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请假】百日刀剑今日停更

怎么说呢……不是因为四模,我不是因为考试就断更的人。

今天看到了这样一条微博。

@北京往事网站: #罪不可赦#【[怒]】6月11日16时55分,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嘉信茂广场沃尔玛发生一宗偷窃未遂故意杀人案。少女见义勇为阻止盗窃被罪犯残忍割喉。查发现犯罪嫌疑人的特征如下:男,40岁左右,高163厘米左右,较瘦,上唇有胡子,肤色较白,讲湛江白话,逃跑时戴米黄色鸭嘴帽,格子短袖衬衫,米黄色休闲短裤

看到广东我留意了一下,然后打开了第三张也就是那位姑娘的生活照。

眼睛打了马赛克,但是看起来是那么眼熟。

那么像我的一个好基友,她也是广东的,爱到处玩。

QQ不在线,短信没有回复,我现在好慌。

我希望不是她,我希望她今天好好地待在家里……

我还有那么一个基友,广州人,她在剑三玩了一个军爷。

一年前的今天,她给我留了一条消息让我记得吃药,从此再无音讯。

我还记得一身南皇拓印的军爷特傻地举着个小风车玩儿,她说我有点事先下了哦以后再一起玩。

她的号还有人在上,M聊不回,有一次组了队直接问,只回了句是帮她做日常的,问及去向又立刻沉默了。

已经一年了啊……

如果你认识剑三电五唯满侠一个叫做黑玉XX的军爷,三次元是个医生,请告诉她我一直在等她。

语无伦次了……

停更很抱歉,明天我会从头开始百日刀剑。

【鞠躬】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