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招人啦招人啦www

其实这不会是你退圈前最大一票……别忘了我们的,视频OTZ招画手招文手QAQ这次我和黛蓝蓝主催

黛蓝星空:

大家好这里是黛懒懒w


你们可能不认识我但是也没有关系因为我本来就是比小透明还要小透明的姑娘嘛w


这一次想要!


做一个本子——


算是我退圈最后搞一票大的?(大概


和 @紫汐是微草厨 聊天的时候想到的paro


cp随便,总之是乐队paro这样!


(大概是想到了小时候看的我为歌狂和最近的音王子吧...[远目]


请想要写想要画的姑娘心动的姑娘们都来找我吧wwwww




p.s. 主催没有钱..所以估计能得到的就是只有样刊和周边……穷得付不起稿费【跪】 




喜欢的妹子请来看我www


群号-465818627(请注明w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