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刀剑乱舞】女审神者月姬 月落

“啊!”小小的一声惊呼。
 “大将怎么了?”正在为她束发的药研问道。
 月白色衣衫的少女蹙着眉,将右手举高给他看,声音平淡得像清水:“指甲坏了,有点儿疼。”
 伤的是右手食指,她留着半长的指甲,涂着漂亮的水红色,现在上端横着断了一半,一小部分原本连着皮肉的也硬生生分开,偏偏还有一点连着,留也不是剪也不是。
 而月姬纯属打报告性质将手给恋人看过之后就收了回去,一边抱怨早知道不留指甲了,一边面无表情地把断甲撕掉。
 “药研你快点儿,差不多到出阵时间了。”她催促道——今天一不小心睡过了整个白天,觉得最近冷落了本丸不太好实在过意不去就决定跟队去战场。
 “今天是夜战呢,大将没问题吗?”药研有些担忧。
 而月姬敲了敲放在身边的武器,钢铁发出悦耳的声音。
 “你在质疑我的能力吗?”
 “我没有这样的意思。”药研顿了顿,“只是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千夜也这么说啦,不过……”她看了看手指,满不在乎地笑笑,“大概是我今天运气很差?啊呀该不会沟或者踩不中资源点吧?到时候直接把锅甩给我就可以了哦OUO”
 ……
 “你丫倒是真运气差啊!全队无伤你自己半死不活?!能耐了你!”亚纪一面骂着一面联系千夜等人,在她身后,隔着薄薄的纸门,精通医术的由衣正在全力试图将人从死亡线上拉回来。
 据月姬家的药研说,月姬是被敌军偷袭导致重伤的。
 那么问题来了,月姬战斗力本来就凶残,应付夜战是绝对无压力的,为什么会被偷袭成功呢?正确的剧本不应该是月姬把对方虐杀至渣吗?
 ——这是第一个赶到的千夜的想法。
 药研摇头表示不清楚,只知道最近月姬这几天在现世好像挺忙的连本丸都没怎么顾。
 身材娇小的千岁萝莉沉默了,她抬头看了看天空,再过不久天就要亮了,星与月的光芒在渐渐黯淡下去。
 “缘川她们都联系不上……各自本丸说是在参加什么人组织的聚会。”亚纪晃晃通讯器。
 千夜闭上了眼睛。
 “我要见月姬。”过了好一阵子,她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说道。
 “她还在抢救中。”亚纪颇不赞同地皱眉。
 “我要见她。”千夜的态度依旧坚决,表情稍有不耐,“我,要,见,她。”
 由衣在这个时候走了出来,她满身都是血污,凝重地摇了摇头:“抱歉。”
 许久的沉默。
 她身后响起了轻微的噼里啪啦的声音——是千夜扔了张符,火焰愈窜愈高,如同恶兽顷刻间将屋子吞噬。
 “不用进去看了。”千夜抹了把脸,“月姬那么爱美,肯定不想让我们看到她狼狈的样子的。”
 太阳升起,再也看不到月光了。
 “政府审神者【月姬】,随队出阵时遭偷袭,重伤,抢救无效身亡。  证明人:杀生院千夜。”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