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刀剑】月姬与千夜

★我家婶婶月姬和黛蓝蓝家婶婶千夜的场合
★深夜脑洞,两人合写
★文中千夜说的话是蓝蓝原话,我不背锅OVO
★为狐球点蜡

千夜和月姬本月第三次见面,这一周后者的近侍是药研藤四郎。
两个人进了房间就关上了门,把自家近侍阻隔在外。
当小狐丸看天看地看花看草实在是无聊到要炸毛的时候,他走向了那扇门,意图显而易见。
“小狐丸殿,这样不好。”药研压低了声音劝阻道。
“没有关系,千夜不会介意的,你家的月姬殿下应该也不会。”小狐丸摆了摆手。
她那是懒得。药研在心里默默道。
下一秒小狐丸就拉开了门,几乎是同时迅速侧身避过一道锐利的银芒,一面说着“好险好险”一面往房间里看去……立刻没了声音。
千夜勾勾手指把方才抛出去的月姬的随身武器收回来,竖起食指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两名女审神者在房间里当然不可能干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此刻千夜坐在放有茶和点心的小桌边,月姬枕着她的腿睡得香甜,完全没有被刚才的动静吵醒。
药研的目光扫过自家主上,发现那件月白色的裙装还好端端地穿在她身上,没有可疑的褶皱和松动,顿时松了口气。
如果出了什么事,绝对会被本丸所有同僚一人一刀砍成碎块啊。
只见千夜露出了一个微笑。
药研不知道,小狐丸可是熟悉得很,每回千夜带着他出阵的时候他都能见到的,面对敌人的嘲讽的笑容。
“谁要是把月姬吵醒的话,我就让他在月姬面前表演自吞本体怎么样?反正只要不死我都能救回来...啊,不对,即使你们死了我也能把你们救回来,所以如果你们真的敢作死,请不要大意的去死吧。”
她话音还未落月姬就在梦中皱了眉头,含含糊糊不知念了什么,睡不太安稳的样子,遂摸头顺毛之。
月姬有长达膝盖的黑发,乌黑光滑得像缎子一般,据说是因为懒得所以一直没剪,梳头一般都是近侍代劳。今早出门药研为她梳的发髻已经被拆散,簪子放在小桌上,不加束缚的发丝随意地披散下来,弧线也柔软得惊人。
毫无疑问月姬是个战斗力无比凶残的审神者,但是同样毫无疑问的,她非常懒,除却必须要她亲力亲为的事情或者实在耐不住短刀们的撒娇再或着心血来潮,见到她认真的样子还真是难。
但是即使只有这些事情也不是能轻松应对的,月姬再怎么凶残也是个只有十六岁的女孩子,就像无论多优质的弓弦一直紧绷着也会容易断掉一样,如果没有适当的放松月姬也是会崩溃的。
让她好好睡一觉吧。坐在庭院里与小狐丸一起吃着点心喝着茶,药研这么想着,忍不住再次把视线移向房间处。
千夜这个时候觉得应该让月姬晒晒太阳吹吹风于是在他们出去之后并没有关门,他可以看到自家主上放松的睡颜,以及她宽大衣袖中露出的半截有着雪白肤色的手掌,正被握在千夜的手里。
明明是用那谁的话说“无论从哪个角度截下来都可以直接拿来舔【划掉】欣赏”的画面,药研突然觉得有些刺眼。
大约是阳光太强。

END

我就偷偷地在这里问一下,做刀剑相关的乙女恋爱游戏会有人玩吗,同人文改游戏,原文是很带感的一篇OUO我不告诉你是哪篇【死心吧没有人会看到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