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男神X你】孙翔X你 小孩子设定

我觉得这种设定好萌……【捂脸】
因为没有写过羊习习,所以来一发。


清晨。
“起床啦起床啦!再不起床就要迟到啦!”小屁孩水磨年糕一般软糯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来。
几番催促之下你总算是从床上坐了起来:“二翔你好烦啊……跟隔壁黄少天学的么……”
孙翔已经背了书包站在门口催促你快点洗漱换衣。
“真是的明明你才是女孩子为什么要我来提醒啦!”他皱皱鼻子。
“你去看看人家小蓝河,多自然。”还昏昏沉沉的你吐槽道,但还是按要求做了,带他出门。
因为之前孙翔说上小学了要独立,不能由你接送很没面子,于是你一边嘤嘤嘤着二翔不要我了一边决定了每天送他到车站,他自己坐公交车上学。
到了车站,你的自行车刚刚停稳他便迈着小短腿落地,跑出去两米之后想了想折回来踮起脚在你脸上亲了一口。
“不要想我哦!”他说,“我去上学啦!”
你挥了挥手,还不是很清醒,心想今天的人好少啊果然是周末大家都愿意宅在家……等一下!周末!
“二翔回来!今天星期六!”

END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