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喻文州x你之混圈的你

我的血槽也!

幽香染弦冷_荣耀不败:

我!血!槽!真!的!空!了!!!!!

落红簌簌为蝉鸣。:

kuso+欢乐向+治愈
这个其实可以套用到别的男神上,侵权必究。

01
在他的看起来不经意实则占有欲很强的要求下你们互相关联了qq,但约法三章绝不能用对方的账号发言。你害怕他用你的号乱说被挂,他害怕你……用他的号跟黄少天表白。

02
其实他太单纯了!只怕一个黄少怎么够呢!你还可以跟叶修,王杰希,周泽楷,张新杰,……等告白。
“那个w那我不跟黄少天告白的话可以不可以用你的号w”
当然认为一个心脏很单纯的后果……
你可以自己试一试。
反正喻队不是没有看过你转发的黑化背景下的喻文州x你。

03
有一天你照了张他穿队服的照片扔到空间,跟人解释就说这是刚认识的coser太太。
“说好的衬衣领带呢QAQQQmaya再也不写喻队总裁文惹QAQQ事实证明就连运动服穿起来都是要看颜的QAQQQ”←这是你的配字。

04
第二天他就带你逛街自己刷下了一身贵的要死的正装,有时间的时候就在你面前穿。
……
你血槽瞬间空了。

05
你写了一篇喻黄h文特意圈他来报复他。

06
他用了一个晚上教会你bg向h文怎么写。

07
有一天你在群里哭号“是啦,我不是触也不是太太,你们就这么欺负我QAQQQ”
隔过去几秒没人回你。
你突然收到他的私戳“我们是不是该结婚了”

08
你脸红得要死,根本想不起来敲“233333”和“hhhhh”来回他,只是慢吞吞的跟他解释什么是触跟太太。
他“哦”了一声,然后你听见他失落的声音:“那你是不想跟我结婚了?”
于是你的血槽又空了。

09
没有他比赛的一天晚上你为了好玩把他拉到自己加入的荣耀同人群里,然后跟小伙伴们介绍他:“把自己的cp拉过来啦,这孩子不太混圈,来照顾一下啦xxx”
他也挺照顾你,没有弧走。
“妹子你写不写文!”
“妹子我本命叶修你本命谁!”
“妹子混lo嘛求互fo”
你看着被刷了满屏的妹子笑岔了气。

10
他在线下跟你简单交流了一下什么是“本命”“lo”跟“fo”,然后便开始噼里啪啦回复。
然后突然出了一行,你被呛住了。
“我本命喻队^ ^”

文州:
我本命喻队^ ^

你,血,槽,真,的,空,了。

11
让你男神也没想到的是……
“诶,你们有没有发现新来的那个回消息炒鸡快0.0”
“而且手癌还特别少0.0”
“是啊是啊几乎是秒回吓死爹了xxx”
“排楼上”
“排楼上”
xxxxx
不要问你在干嘛,你已经捶地大笑了hhhhhhhhhhhhh。
他也挺无奈的,只能任由你扑过来,不时揉揉你的脑袋。
“hhhhhh抱歉啊hhhhh文州hhhhhh我知道很对不住你hhhhh但是hhhhhhhhhhhhhhhh”

12
“谁让,你的那个他是喻文州。”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