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和男朋友的二三事(隼x你)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十三天·补
♡隼的场合,后面也许会写其他人的
♡求评论求点文QAQ

(一)
“喜欢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呢?”你问你的白魔王男朋友。
“嗯……”面容清秀的青年眼睛笑得弯弯的,“像我对你的话,就是我想让你开心。”
……他知道他要是用他喜欢始的事情来举例你肯定会不开心。
于是你故意逗他:“那我要是无论如何都开心不起来呢?”
他用着看透一切的高深莫测微笑,回答:“那我就只能自己开心了~”
“……”
然而你也知道,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情况,霜月隼想要自己开心,首要条件就是你开心——这是女朋友的特权!

(二)
“那,快说喜欢我!要认认真真的!”
说起来,你才是先告白的那一个,而在一起之后你才发现,居然是他先喜欢的你。
然后牵手,拥抱,亲吻,甚至……咳咳咳,都是他主动的。
而他从没有正经地对你说过喜欢,全是听起来像调戏一样的话语——嘛,大概跟他的性格有关。
白色的魔王揉了把你的头发,说道:“私は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
啊,当初你和他告白的时候,说的是“私はあなたが好き”。
想起文学社老师曾经讲过这两句的不同之处①,你不禁红了脸,看着霜月隼满含笑意的眼睛,重复他刚刚说的话:“私は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

(三)
“要抱抱!举高高!”
“唔,真是令人惊讶的要求,你确定吗?”
“那,抱抱就可以了!”你改口,结果想了想还是不妥。
“隼你的体力真的没问题吗?”
想想背着黑田都能做俯卧撑的文月海,再想想背着白田还能一脸骄傲的霜月隼……
毕竟魔王大人是懒癌晚期呢,力气不够抱一个人起来是很正常的哦。
“嗯?公主殿下在质疑我的能力吗?”
然后他就抱起你回了卧室……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不要质疑魔王大人的能♂力哦。

(四)
“好闲啊——”
由霜月隼说出来的这句话,往往是鸡飞狗跳的开端。
这一次他没有折腾队友,而是把目光转向了你。
——他把你变成了一只兔子。
“这样也很可爱呢。”隼还给你系了个银灰色的蝴蝶结,“我带你出去约会吧~”
你摇了摇兔脑袋。
“哦?那你想做什么呢?”
你跳下桌子,跑去找白田玩了。
在软萌的白田公主面前,魔王什么的还是退散吧!

对啊我是白田的痴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①这个是微博上看来的,私はあなたが好き和私は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都是我喜欢你的意思。

“和单纯的「我喜欢你」相比。「こと」代表的不仅仅是喜欢你这个人。
他包含了更多的感情和内容。
我和你一起度过的时间,共同的记忆,你身上的味道,你身边的空气,你的温度。
你带给我的感觉。
眼神,动作,语气。
有你的此刻,你的过去以及未来。
这些加在一起,最后变成这个温柔又暧昧的词。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

这里想要表达的是,你在表白的时候,是单纯青涩的喜欢,而在相处许久,你和他成为彼此重要的存在时,隼对你的表白则更为深厚。

评论(5)
热度(2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