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囚禁掌心】你好,如月先生(四)

♡可能有点长,一时半会写不完,不弃坑。
♡喜闻乐见我把女主也搞失忆了,让她找了份工作。轮到haruto来发短信培养感情啦。
♡剧情走杂糅式……三个结局的部分剧情摘取拼接
♡HEHE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无女主姓名出现,皆用【你】

你回到家的时候,室友正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番,一边看还一边用手机刷游戏,嗨得飞起,见到你回来,便用一种可怜兮兮的语调说:“我饿。”
“……你没叫外卖吗?”你也知道她对于烹饪主食比较苦手。
她非常诚恳地答道:“一个人在家,不敢给别人开门啦。”
……说的好像上次赤手空拳把三个调戏人的流氓揍趴的女中豪杰不是她一样,“玩得忘记吃饭就直说嘛。我在咖啡店打包了蛋糕,你先垫垫肚子,待会就吃晚饭。”
“我怎么这么爱你QVQ”室友说着抬头看了一眼钟,“都这个点了啊,看来你们聊得很愉快。怎么样,你快要嫁出去了吗?我可以为你做婚纱和首饰的,白无垢也行啊诶诶诶蛋糕!”
你微笑:“想吃吗?”
“我错了。”
“乖。”
手机震了一下。
“From 如月晴人:到家了吗?”
原本他是想亲自送你回来的,但是觉得被“不熟悉”的人送回家不大妥当的你婉拒了——毕竟你还不能确定你们是否真的曾经关系匪浅。
青年没有生气或尴尬,只是用漂亮的蓝眼睛安静地注视着你,温声道:“有警惕心是件好事,不过我希望,下一次可以绅士地送你回家。那么,到家了给我报个平安?”
……然后你忘记了。
只能心虚地亡羊补牢:“To 如月晴人:到家啦,刚刚在和室友闹呢,没来得及给你发短信。”
放下手机,你的目光猝不及防撞进一双漆黑的眼瞳里。
“如月君?”室友轻声问,得到肯定回答之后,那双眼睛弯成了月牙状,“还真是小看他了呢。”
她说这话时的语调和表情,像极了一只小狐狸。
你拍了一下她的头,轻斥:“正常点说话!”
“From 如月晴人:没关系,你们玩吧。”
谁要跟这个女神经玩哦。
……
那天下午如月晴人才说着“希望下一次能送你回家”,第二天早上他就给你发了一封邮件。
“同事定了电影票,但是临时有事去不了就给我了,要一起吗?”
附图是两张电影票的照片。
……巧合还是早有预谋?
但是说实话……你有点心动——那刚好是你想去看的电影的票,刚好在周末,你刚好也有空。
“To 如月晴人:好呀,我会准时到的。”
诶等一下。
你问室友:“下星期六你有工作吗?我要出去看电影没空管你饭哦。”
“和如月君吗?”她问。
“嗯对,他同事转让给他的票,刚好是我期待了很久的那一部啊。”
“既然是这样。”她眉飞色舞的表情鲜活明丽,“我下星期六要忙个很重要的单子哦会和同事们一起吃饭的不用担心我么么哒去钓凯子吧~”
“给我去掉最后一句啊混蛋!”
……
室友不着调地说着有工作,就真的直接在星期六早上消失了。
前一天晚上因为激动而晚睡,且没有她撒娇要吃早餐的催起床魔音,你,毫无意外地,起晚了。
你愣愣地看着床头柜上电子闹钟显示的[11:13],过了好几秒,才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叫,也顾不得懊恼,匆匆洗漱换衣,连妆都来不及化就抓起提包出了门。
——你和他约在十二点整,刚好还能一起吃午饭——前提是你现在还赶得上的话。
……
11:59
踩点到。
“抱歉抱歉,一不小心起晚了。”你气喘吁吁地道着歉,“没等很久吧?”
“我也是刚到。”如月晴人抚了抚你的背,“你不用这么赶的,迟到也是女孩子的特权呢,你迟到多久我都会等你。”
于是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吃完了午餐,然而当你进入电影院放映厅的时候——
“怎么只有我们两个人?”
“因为是包场啊。”工作人员小姐姐答道。
你转过头看着一脸无辜的如月晴人:“包场,嗯哼?”
骗人的家伙最讨厌了:(
 
如月先生日记NO.5
约她出去看电影,是她在推特说过最期待的一部。
因为不想被人打扰所以包了场,但是怕她多想所以又买了两张另一个放映厅的票,跟她说是别人去不了转让的,然后我把两张票给了刚交女朋友的同事,他祝福我早日追到她。

评论(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