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假如他们都在现世(二)

★五十日鹤婶第八日

缘川觉得那位鹤丸国永同学实在是太自来熟了,明明只是一面之缘……咳,给她捅篓子的孽缘,事后以赔罪的名义请她去吃蛋糕,并且索要了手机号说是初来乍到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想要请教。
“帮助同学是学生会的义务对吧缘川部长?”特意用上了讨好的语气和真诚的目光,直接就让缘川的血条见了底。
“这……呃……”缘川本来想说这个不归她社团部管啦,但是看到他的眼神,拒绝一出口就变成了“也不是不可以啦。”
……卖萌犯规啊混蛋!
“那真是太谢谢了。”鹤丸笑得眼睛都半眯起来,给刚刚才原地半血复活的缘川一记暴击。
【捂胸口】妈妈我看见了天使……
她不知道的是,此时的鹤丸在心里默默地给他自己的表现竖起了拇指。
【谜之声:白切黑啊白切黑,缘川少女快认清他的真面目!】
——————————————
后来有天下午接到了来自学生会会长的召唤,缘川手忙脚乱地收拾好画具,拿出比当年体育测验还快的速度奔向了行政楼。
“愚蠢,要你有何用。”学生会办公室的门虚掩着,略显低沉的女孩子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A°`)╮女王陛下又在训人了。
她在门外站了一会,里头女王陛下训话完毕放人,并且让她进去。
“那我进来咯。”缘川有些怜悯地看了一眼几乎是逃走的倒霉孩子,觉得他有点眼熟,但想不起来是在哪里见过。
名为亚纪的学生会会长在处理文件,几乎是学生会支柱的她每次请假回来所要面对的都是多得令人崩溃的工作。
换我我也不爽也会暴躁得骂人。缘川想,于是心头就真的冒出了不爽感,就好像她曾经也有处理这么多文件的时候一样。
而且也的确有这么一个人一直在被她骂。
社团部哪有像这样堆成山的工作,也不可能会有人给她骂啊。她摇了摇头,刚想开口问亚纪叫她来是为了什么的时候,对方盯着她似笑非笑的样子让她有些怂。
亚纪女王问了两个问题。
“你知道审神者吗?”和“你认识鹤丸国永吗?”
“审神者是什么东西啊听起来好中二的样子。”
“鹤丸国永啊,你说那个新生吗,白色头发金色眼睛那个,哦别摆弄你的金色指甲了他的瞳色比这个明亮多了。”
缘川觉得亚纪有点奇怪。
但是也没多问,只当她是工作之余看小说看得有点多想和自己交流一下,至于那个鹤丸,大概是身为会长关心下新生的情况吧,毕竟的确是个让人头疼的家伙。
“鹤丸鹤丸我跟你说,今天我和亚纪女王【我们学生会会长】聊天的时候她跟我问起你诶,是不是你闯祸了她要跟你算账啊?”摸出手机,缘川给鹤丸发了条短信。
————————————
“确认失忆。”亚纪也发出了一条短信,收信人叫做千夜。
叫做千夜的萝莉此时正抱着高她不止十公分的少女的腰不肯撒手,表示“这种事情让千早去搞定啦!”。

本章完。
【因为桃子那边爱哭鬼没有更新所以剩下两更我先压着(ಥ_ಥ)】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