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创绘】雨天与少女漫画

★这不是诈尸我的确又出来更新了
★并且爬墙到了食戟之灵
★之前的点文都在写,我这次出来就是为了占一下食戟之灵TAG的第七百个参与
★by钟离紫汐

绘里奈大小姐今天有些奇怪。
除了必要的事情必须暂离一下,她已经在落地窗前站了好久了。
“那家伙怎么这么慢。”她抱怨着。
用完午饭,绘里奈又站回窗前,发现外头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
现在已经是秋天,本来就凉爽的天气一下雨便有些冷了,听着连绵的雨声,她皱了皱眉。
“他看天气预报带伞了没有啊,不过那种没脑子的家伙应该不会去看天气预报吧。”
雨越下越大。
绘里奈垂了眼眸,难得闲适地以这样的视角来打量自家的花园,隔着一层薄薄的雨帘,原就赏心悦目的花木又多了分朦胧美。
上一期的漫画讲到哪里来着,唔,由衣邀请阿明到家里一起复习功课,阿明准备告辞的时候下起了雨,由衣开口留人来着……看预告应该这一期就要告白了呢。
雨真是个好东西啊好东西。
满眼的绿意里闯进一抹红色,明亮得几乎要灼伤人的眼睛。
幸平创真。
他果然没带伞,右手挡在头顶试图遮点雨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左手上有个粉红色的袋子,被珍重地抱在胸前。
看上去……特别蠢。
绘里奈的心情十分不明地愉悦了起来。
“喏,你要的漫画,给你送来了。”
粉红色的塑胶袋子上印有可爱的兔子,袋口被细心地折了一下,因此胶袋表面虽然沾了雨珠,里面的漫画还完好无损。
“唔。”她随口发了个音当做应答,转身的同时顺手想要关门,却被幸平少年眼疾手快撑住了。
“喂喂大小姐,我可是冒着雨过来的诶,你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绘里奈的背影看上去有些僵硬。
很快她就放开了抓着门把的手,投过来“庶民就是庶民交易结束了还要得寸进尺”的眼神,身子侧了侧。
“那就勉强让你进来喝杯茶稍微休息一下吧。”
计划通。
幸平创真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雨真是个好东西啊好东西。

END

对的我跳进了食戟之灵的坑。
CP什么的杂食通吃,欢迎给我投喂也欢迎点文。
呜呜呜为什么没有四惠啦,还有我觉得四宫和日向子也好棒啊嘤嘤嘤。
再没有我要自产粮了QAQ

评论(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