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贺祁】贺天X祁放

祁放掏了半天口袋,也没摸出两个钢镚儿。
他已经无聊到去数从自己面前开过去多少辆公车了好嘛。
如果不是要去的地方实在太远没法步行而他又嫌骑车太累,也不至于杵在这里接受盛夏阳光的热情洗礼。
孙璟那个见色忘友的家伙……现在应该在和她的小女朋友一起吃冰淇淋吧,没准还是同一杯,一人一勺……
人比人气死人啊!(#‵′)凸
视线内晃进一个人,怎么看怎么眼熟。
“等一下!”
那人听到喊声停了自行车,回头。
没错就是他!
“你你你,还记不记得之前向我借了两块钱?”祁放一路小跑着过来,用的质问的口气,可惜嗓音因为缺水而沙哑显得一点威慑力也没有。
贺天盯着那一头金毛想了一会,终于从记忆里找出这么个人来。
哦~二中的那个家伙~之前两校男生周末约了打球,自己向他借了两块钱坐车回家来着。
“不记得。”
“我靠你姓赖的吗?!”祁放难得在陌生人面前爆了粗口,刚刚这家伙的表情明明就是想起来了!
“我姓贺,贺天。”
祁放愣了一下,下意识报上了自己的名字,随后看到面前这个无赖更加肆无忌惮地扬起了唇角。
“上来吧。”贺天拍了拍自行车后座,“去哪?我载你。”
“……”

最后祁放还是坐了上去。
……两个男生坐在同一辆自行车上感觉好奇怪诶。
“你去那边做什么?”
“我家养的狗啦,之前寄养在那边亲戚家里,现在领回来。”
“哦?什么品种?”
“金毛。”
“真巧。”贺天笑,“我也喜欢金毛。”
至于是此金毛还是彼金毛……谁知道呢。

END

摸个鱼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