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男神X你】张佳乐X你 陪睡

物理课开出来的脑洞
整个人都不好了
有个人肯这么对我_(:з)∠)_多好啊
其实应该算是一个小脚本吧,交由CV去录音的。

这都已经几点了,还不睡觉啊?
睡不着?又作死看恐怖片了么?【叹气】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胆子又小还专挑晚上看这个,存心不想好好睡觉是吧?
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啦,只是你这样,第二天精神不好的话,我会心疼的呢。
嗯?是因为,看到了网上骂我的帖子,很生气?
【沉默了一会儿】
嘛,没有关系的,我都已经习惯了。
不过,你能这样,我很开心,真的。
来,躺这边,到我怀里来……对了,乖孩子。
把不开心的事情都忘掉吧~情侣在一起就应该高高兴兴的嘛,睡不着的话我给你数羊怎么样?
(随便数几只都好啦……)
【轻轻舒了口气】睡着了啊……(此!处!应!有!充!满!爱!意!的!吻!)晚安,做个好梦,梦里……要有我哦。

END

也算是点文?月声社长老主席点的陪睡我自告奋勇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CV也是他没错儿
嘘不要告诉他。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