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剑三】唐毒 愿予你一世温柔,护你一生平安喜乐(一)

我在挖坑,你们感觉到了么

算是睡前故事吧。


五毒刚出的时候,还没有唐门,于是那时候炮哥还不算炮哥。

“我说,你要练什么门派?”毒姐托着下巴问在一边写着双份作业的炮哥。

“和五毒最合拍的门派。”毫不犹豫。

“可是我是个水货……我也不知道哪个是啊……”

“那就每个门派都练个号。”炮哥写完一份转战另一份,“每次跟你一起做作业的结果都是我自己做完。”

“那是你自愿的。”毒姐眯眼笑,“全门派?包括七秀么?”

“……”炮哥思考了一下媳妇和尊严哪个重要,“嗯。”

当然是媳妇,尊严又不能抱不能看还不能生孩子。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