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男神X你】乔一帆X你 接机

理论上来说,这是我的第一百篇全职。

从今天开始结束日更。

当然明天我会再出来蹦哒。

开放点文!带梗来!


就算我们之间隔了万水千山,有着12小时的时差,我最终也还是,来到了你在的地方。

你的头靠在窗上,看着机场越来越近,笑着想。

一路都兴奋得睡不着觉,结果一踏上祖国的土地,所有的疲倦又都一股脑涌上来。

“小心!”

有人伸出手托了一把,才让你免去了与大地亲密接触的尴尬。

“诶诶,谢谢啊,不过可以把你的手从我腰上移开……乔一帆?”你的脑子瞬间一片空白,毫无反抗地被拥住。

“欢迎回家。”他说。

有外国友人经过,用不甚标准的中文说:“真是一对甜蜜的情侣!”

你回抱:“嗯,不会再走了。”

我心安处即为家。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