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高手】双鬼 高中生设定

待我刷够一百篇全职就不再日更了,开脑洞就写。
然后无聊的很,有什么燃歌推荐一发让我填填词什么的!
最近欠债很多。
求点文……又快浪不起来了。男神x你或者别的cp……都好咯……

“喂,想什么呢。”后领被扯了一下,那双干净漂亮的手把没有翻过来的地方细细整理好。
李轩想也不想就接了口:“想你啊。”
手掌拍在背上的力道大得他甚至认为内脏都要被拍出来了,咳了好几下:“阿策你谋杀亲夫啊?”
吴羽策回以冷淡的表情。
“咳,我特地翘了学生会集会来陪你啊,你都没点表示嘛?”
“……”吴羽策不予回答,“你手机响了。”
李轩大大方方开了QQ,点开语音消息。
“李轩你小子好样的啊,开会你也敢翘?老实交代是不是去陪女朋友了?什么时候让我们见见弟妹?”
他看着目前依旧神色清冷的少年,眼里盈满了笑意,回道,“很快了。”
“谁是你女朋友。”
“男朋友可以了吧。”一把揽住肩膀,“反正都是我的。”

END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