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高手】张黄 不语

你们敢给我留言吗!
这周放假开200粉福利抽奖……明信片,点文……让po主唱歌也是可以的!OTZ我是穷人……你们想要啥!
答应了给阿酒唱双抛桥……你们作证吧,断我后路。

蓝雨众人今天见到了不一样的黄少天。
只见蓝雨的剑圣大大坐在电脑前玩荣耀,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一个文字泡都没刷。
大家这才想起来,黄少天还一句话都没说过。
“黄少说,他要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卢瀚文道。
“……”
而黄少天则愤怒地退出了游戏,打开一个文档。
密密麻麻的时间表,好大一块地方用鲜红鲜红的大字写道“不许说话”。
这表是张新杰定的,一向冷静自持的霸图副队终于忍受不了恋人的聒噪,用出了杀手锏。
“不照做就睡沙发吧。”他说。
黄少天好不容易熬过了在俱乐部的时间,想想回到家张新杰会做什么吃的,眼睛又亮了起来。
张新杰退役之后就来了G市,在Q市待惯的他很是不适应这里的冬天。
但是无论多冷黄少天回家都能看见他摆好了碗筷,家里干干净净。
就凭做饭好吃这一点黄少天觉得被他压也是值了。
今天大雪,吃火锅。
黄少天一边往锅里倒吃的,一边张口接住张新杰夹过来的饺子。
“张新杰啊我跟你讲balabala……”
张新杰敲了敲他的头,道:“食不言。”
黄少天噎了一下,结果直到张新杰掀了被子躺在他身边也还是在生闷气。
“别闹好吗,睡觉了,乖。”
“不让我说话很要命的好吗你可不许说什么寝不语了啊你要是敢说我咬你啊balabala……”
张新杰没有对他说寝不语,张新杰睡着了。
叫着不让说话很要命的人不再抱怨,偷偷在他额头亲了一口。
“晚安。”

END

其实这是一篇点文……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