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男神X你】校庆(二)

卢瀚文
“姐姐姐姐!我刚才的节目好看吗!”他下了台连水都没来得及喝一口就跑向你。
你连忙张开双臂接住他,小伙子又长个儿了都到你肩膀了。
“棒棒哒~”你说。
卢瀚文抱住你的腰蹭了几下又说:“我之前听老师说了哦,姐姐你在学校的时候是整个学校的骄傲呢!”
“嗯哼,那算啥,你才是我的骄傲啊。”

END

……就把昨天想写但是没写的一段补上。
体育考试要了我大半条命……
昨天本来打算十一点就睡来着,一个妹子戳了我问明信片。
我给她寄的兴欣,她想要全套,而告诉我的时候我已经寄出了。
妹子的话很有趣,“好吧,我认栽。”栽你什么了呢认栽?还要求我再画个一套给她……这种也是醉了。
我零点四十几才睡。
就不附图挂她了,估计也只是来要东西的……
心塞,入全职以来最大的恶意。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