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男神X你】同桌的男神

叶修
大家都说你的同桌是个学霸,各种全能,简直就是男神。
这些话你当笑话听过就算了,因为只有你自己知道那的确是笑话一般。
开玩笑,叶不修这种死宅,能文不会武战力只有五,没节操没下限,还男神?
当然这是真的唾弃还是吃醋,也只有你自己知道。

周泽楷
你总是很难理解自己的同桌想要表达什么东西。
有时候你想要是你能像江波涛同学那样多好,拥有神级翻译能力什么的。
而江波涛对你说:“有时候,人会因为重视对方,怕说出不恰当的话所以反而更不知道怎么表达呢(^_^)”
你回到座位上想这句话想了半天,偏过头去看周泽楷,本来就看了你好一会的他,对你露出一个无害的笑容。

孙翔
“啊啊啊啊啊啊这道题应该怎么写啊!”你对着练习册抓狂,吵到了正趴在桌上睡觉的孙翔。
他抽走你手里的笔,狠狠敲了下你的头:“笨死了这个都不会,我来给你讲讲……”
“可是我觉得应该是先这样写再那样写啊……”
“明明是先那样再这样!不对不能先这样要先……卧槽到底是哪样来着?!”

王杰希
刚刚分到一起的时候他就去向老师要求和你换个位置,坐到了靠窗的那一边。
你调侃着问是不是想随时看看窗外有没有美女经过什么的,他无奈地说身边就有一个了何必看窗外,然后坐得更直。
后来你才发现他的用意——无论是夏天太阳大,冬天刮风,或者平时突然下雨,他都能为你挡着。

END

心塞……上一篇问有没有姑娘要明信片……一个都没有……_(:з)∠)_我真的好无聊啊……

要明信片的姑娘简单粗暴一点直接戳我地址吧,明信片具体可以点我上一篇……就是韩叶十题,拉到最后看画外部分。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