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男神X你】石不转X你

你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每天晚上做梦你都会见到穿着牧师长袍手执十字架的青年,一言不发,只是看着你,仿佛无论如何也看不厌。
你不知道他认不认识你,但你是认识他的。
——怎么会不认识呢?荣耀第一牧师,石不转。
也许有些变态,但是在别的姑娘大呼操作者好帅求嫁之类话语的时候,你喜欢上了石不转这个角色。
你也玩荣耀,但不是牧师,而是拳法家这种和软妹子搭不上边的角色。
你想像大漠孤烟一样保护他,虽然你知道永远不可能。
那么在梦中见到他……也算是一种安慰吧。
这天入梦,石不转的脸近在咫尺。
“这么喜欢我……要说出来啊……”他蛊惑着你说出“我喜欢你”,十分赞赏地在你脸上亲了一口。
“我也一样。”

END

话说给自己断后路的时候到了。
答应了大云子那就要写!明天的更新会是韩叶ABO……那么,你们要什么梗?
妈呀我不会写肉……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