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男神X你】当你挂科的时候

日更什么的简直良心有没有!
明天放假要存多一点文QAQ
可能会被逼退圈,母上可能要收手机锁电脑QAQ
因为月考砸了……数学物理都不及格,成绩低的离谱……虽然我的语文一如既往高的嚣张……

叶修

“哟,考砸了?”叶修拿起你还没来得及藏的成绩单,毫不留情地开启了嘲讽模式。
“这成绩糟的……哥当年啊,不说神一样的少年,怎么着也有年级前十啊,这在一起这么久了,你怎么就没学到一点哥的聪明呢?”
你愤怒地夺回了成绩单,拍到了他的脸上——
“叶不修你今晚给我睡书房!”

王杰希(QVQ私心想大眼安慰一下自己)

“杰希爸爸我考砸了QAQ”你忐忑不安地把成绩单递过去。
明明只是一行数字你却觉得他看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同时心中暗想这种气氛真的好像父女啊【喂。
“你这是考得最差的一次了吧?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呢?”他问着你,表情看不出喜怒,“不要找借口,错了就是错了。”
你心里委屈的要死,眼泪开始不停地掉。
他连忙找了纸巾给你擦,安慰道:“乖别哭了,下次再努力就好了……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
等你哭够了他开始为你讲解错题,最后带着“老师不会知道”的表情在成绩单上冒充家长签上了名字。
(QVQ特别讨厌家长签字这一项规定)

周泽楷

不擅言辞的枪王大大显然没有安慰挂科的女孩子的经验,只是握紧了你的手。
“没关系……你……最好。”
如果你有江波涛那样的神级翻译能力,就能知道他努力想要表达的话。
只是一次考砸了没关系的,更何况,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那一个。

罗辑

他看着你的试卷,脸色不是很好。
“数学120满分的试卷你考了41,英语120满分你考了76,物理差一分及格,不该错的错了那么多?”
你心虚的一句话都不敢说。
“体育48……就算不把60分制换算成120分制也比数学高……哦对你是免考。”
QAQ包子大哥罗辑欺负我。
“也就语文化学历史三科好了……你平常真的有在听课么?还是考试的时候状态不好?”
“嗯……不过不重要,不会的我教你就好了。”
(这个是我这次月考的成绩QAQ数学渣爆了,愿得一心人为我补数学【大哭】)

张佳乐

“嗯什么?挂科了?”他好奇地走过来看你改错题。
“啊真是好怀念……好久没月考过了啊!”他带着一种感慨的语气道,接收到你怨念的目光,连忙补充,“这句话放在我上学那会,应该再加一个过字。”
“好久没月考过过了。”他说,然后带着无奈又宠溺的眼神看着你笑得放肆的样子。

暂完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