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高手】木色青点文 蓝叶

【全职高手】木色青点文 蓝叶

#你在游戏里欺负我,我就在【】欺负你#

  @木色青 姑娘的点文

叶修的退役对于大家来说,有幸有不幸。

幸是不用说了,不幸……你还记得当年第十区掀起腥风血雨的君莫笑吗?

退役后叶修有了更多的时间泡在游戏里到处浪,扛着奇形怪状的千机伞一身花花绿绿的混搭装备简直要污染玩家的眼睛。

今天晚上刷了两个野图BOSS,都进了兴欣的口袋,而这两个BOSS产出的材料,又恰好是蓝雨需要的。

蓝河眼前仿佛又晃过了黄少天气急败坏的文字泡,不禁抖了抖,掏出钥匙打开了家门。

如果黄少天知道叶神就住在他家里……会天下大乱的吧_(:з)∠)_

家里没开灯,那人抱着电脑窝在沙发上渣荣耀,幽幽的微光照在苍白的脸上跟鬼似的……还是只虚胖的鬼。

一看就知道又玩了一整天,蓝河摇摇头进了厨房,看到早上走前留下的食物已经没了,也就没有说什么,十分熟练地下了两碗面。

“艾玛,正好哥饿了。”闻到了香味,叶修干脆地退出游戏接过筷子,饶有兴趣地拨了拨面条,“咦,只有荷包蛋嘛?”

“冰箱里没别的了,明天去买。”蓝河说,“吹凉了再吃,小心烫。”

叶修也不纠结,津津有味地吃起了宵夜。

明明只是很朴素的面条而已,叶大少爷什么山珍海味没吃过……果然当初是馋虫上脑了才会答应跟小保姆在一起吧。

诚然蓝河除了生活技能比叶修强之外,还真没有什么地方是能吸引他的了。如果叶修是一个文艺青年,大概会说,因为面条里有家的味道。

嗯……可惜他不是啊。可以理解为区别于周泽楷的另一种闷骚吧。

蓝河吃完了面条,笑眯眯地看着叶修吃,后者被他看得背后一凉,默默放下了碗筷。

“嗯?不吃了?”

“哥吃饱了。”

“我快回来你才吃的饭吧?”蓝河的笑有些危险,“告诉过你多少次要按时吃饭,嗯?我要怎么罚你呢?”

“喂喂喂你变脸这么快啊!唔……”

拉灯。

 

END

长期接受点文!全职剑三不限CP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