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男神x你】还是不想取标题的王杰希x你

@鹤丸嘴里的咸鱼 

*欠了三年的点文,还债第二弹

*OOC


“From 杰希:我收到一个包裹,是你买的东西吗?”

啊工作室的速度好快,你回复道:“对呀对呀,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之前你在某宝上订购了一整套王不留行的cos服,留的是王杰希的数据,收件人是“杰西卡小甜心”——皮这一下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

没一会短信又进来:“From 杰希:拆了,做得很还原。”

“嘿嘿嘿我挑了很久才决定在他们家买的,今天晚上穿给我看呀?”你回。

——今天是他的生日,你们约好了晚上两个人一起过。

穿着王不留行服装的杰希大大,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你提着蛋糕回到家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换好了衣服,手上正拿着灭绝星辰翻来覆去地研究,还跟你感叹了一下:“居然能做到这种程度,真是不可思议。”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挑的。”你也有些小得意,“我就知道你穿这套会很合适!”

魔道学者标志性的长袍和巫师帽把人从头裹到脚,莫名的有种禁欲气息。

你感觉自己被砸了个超强力版的星星射线,血条直接见底倒地不起,要杰希亲亲才能起来的那种。

“不过,不是我的生日么?”他的眼睛里含了笑意,“你倒是先享受起来了?”

……对哦。你心虚:“那,那你还想要什么?蛋糕要吃吗?”

他略一沉吟,又道:“不够呢。”

你随手把蛋糕放在茶几上,凑过去在王杰希脸颊上亲了一口:“这样呢?”

“还不够。”他揽过你,“这样吧。”

“唔……”

⁄(⁄ ⁄•⁄ω⁄•⁄ ⁄)⁄


太久没有写了,都没有手感了QAQ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