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囚禁掌心】你好,如月先生(八)


♡可能有点长,一时半会写不完,不弃坑。
♡喜闻乐见我把女主也搞失忆了,让她找了份工作。轮到haruto来发短信培养感情啦。
♡剧情走杂糅式……三个结局的部分剧情摘取拼接
♡HEHE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无女主姓名出现,皆用【你】

“啊,你等很久了吗?”你莫名有点心虚。
如月晴人体贴地回答道:“没有很久,稍微跟这位先生聊了一会,你们就出来了。”
千樱她二哥向你点了点头,然后对着自家妹妹好一通夸,一副“我妹妹是小公主小仙女天上地下就她最好看”的妹控模样。
“你也很好看,真的。”你亲爱的男朋友神情不太自然,说了这么一句之后就不开口了。
害羞了呀。
千樱抬手给你理了下头发,凑到你耳边小小声说:“我听说,坐别人车的时候坐在后座不太礼貌,会让人觉得你只是把他当司机,你注意一点?”
然后她就一脸坦然地……坐上了自己豪车……的后座。
好吧人家确实是有司机OTZ
“我坐副驾可以吗?”你问如月晴人。
对方直接为你打开了车门:“求之不得……咳,这样也方便说话。”
……
如月晴人车开得很稳。
你打量着他好一会,他的西装是优雅而不冷淡的浅灰色,每颗扣子都一丝不苟地扣好,俨然一副精英人士的样子。
这人还真好看。你想。
对方却在你毫不掩饰的直白注视下僵硬得宛如石像,眼睛死死盯着前方,耳朵也慢慢红透。
为了生命安全,你略感遗憾地收回目光,身边人明显松了一口气,他随口提了个话题:“说起来,你的那位室友小姐,好像是个不得了的人。”
“哈哈哈我原来也知道她是个美女设计师啊,今天才发现她是个大小姐,说实话今天看到她家的车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呢。”你说,“但是啊,不管她什么身份,我都只认为她是我的室友,是我重要的朋友。”
“感情真好呢,有点羡慕。”
你笑:“你这么优秀,多的是人想和你做朋友的。”
他微微摇头:“那不一样。”
————————
北川叶补办的这个婚礼只请了一些亲友,规模会比一般的婚礼小,这你是知道的。但你不知道的是,这些人几乎都是大佬啊(╯‵□′)╯︵┻━┻
那个谁,是国民级偶像;那个谁谁,是商业大亨;那个谁谁谁,是知名慈善家……连你带来的如月晴人也是颇有建树的科学家……
被大佬淹没,不知所措。
正好千樱走过来,你抓住她的手,紧张得声音都在抖:“我是不是走错地方了?阿叶的亲友都这么厉害吗?啊啊啊我好紧张!”
千樱用另一只手捏住你的下巴,迫使你抬起头来,你在她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影子。
“第一,你也是她的朋友;第二,被她认定的你自然有和他们对等的资格;第三,他们私下里还是很好相处的不用担心,不过谁欺负你我会帮你讨回来。最后,”千樱微笑,“你这么好看,谁会小看你?不信你问如月君。”
如月晴人认真地点了点头,还补了一句:“你特别好。”
……
托千樱和如月晴人的福,直到最终你都没出什么差错。
新娘抛捧花的时候,你看到北川叶似乎是冲着你微笑了一下,下一秒,精致的捧花就落在你的怀里。
“听说接到新娘捧花的人,也是好事将近呢。”如月晴人状似无意地轻声说道。
……所以这些人到底哪里来的那么多听说?!

如月先生日记NO.08
今天起得很早,在一柜子新西装里花一个小时才选出一套,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开车去接她。
在她家门口遇见了她室友的家人,果然像我猜测的那样是不简单的家庭。那人说她们还在梳妆打扮,作为绅士只需要耐心等待最后被惊艳就好了。
她……确实美极了。
副驾驶是伴侣才能坐的位置,她主动要求坐上去,我很开心,但如果她别那么大胆地盯着我看就好了,紧张得要命,但必须好好开车。
她说那位小姐是她重要的朋友,我说有点羡慕,可其实说是羡慕,不如说是嫉妒,我如此幼稚地嫉妒着一个女性,因为其与我心爱的姑娘感情深厚。然而,再多的人想和我做朋友,那都是不一样的,我只重视对象是否是我爱的人,她和所有人都不一样。
她特别好,我最喜欢她了。
另外,接到新娘捧花预示着好事将近,我是不是,应该,试着求一下婚?要好好计划一下。
今天真是非常充实的一天。

这什么小学生日记结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夕更第九章,如月先生的第一次求婚计划←咦我为什么要说第一次。

评论(1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