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与男朋友的二三事(海x你)

♡不算在百日里,海尼生日快乐
♡与男朋友的二三事之海篇
♡其实并不算是日常。
♡求评论求点文

(一)
关于你与一名偶像交往的事情,一开始你的友人们都是不赞同的——“谈个恋爱要像偷情一样,哪天曝光了说不定还要被他的粉丝骂,多糟心。”“偶像工作很忙吧?那不是聚少离多?”……
对于第一个问题,文月海的处理方式十分简单粗暴,他直接在推特上公开了恋情,却隐去了你的所有信息,利用了一把自己的人脉,让朋友们纷纷表示祝福——其中许多是颇有名气的公众人物。在稳住粉丝的这段时间里,他一直没准你上推特。
至于第二个问题,你是表示了理解和包容的。更何况,目前你们每周至少约会一次,每天至少一个电话,忙得没空约会的话也会抽出点时间来视个频,还有各种嘘寒问暖的短信……你觉得他做得已经够好了。
“如果你成为文月太太的话,说不定我会做得更好哦。”

(二)
文月海有个初恋,这个你知道,但是除了惋惜,也并没有太多在意。
什么?不吃醋吗?为什么要吃醋?
虽然是她先遇到了文月海,但是现在你才是他的女朋友。
所以,白月光就白月光吧,你才是他怀里的红玫瑰。

(三)
他的演唱会你是肯定会去捧场的,只是正要订票的时候,他把现成的票塞到了你手里。
“诶?你帮我买了啊。”
“这是家属票。”
家属票不愧是家属票,位置绝佳视野超赞,台上的表演可以看得十分清楚。
嗯,包括文月海总是装作不经意投过来的、带着温柔笑意的目光。

(四)
“生日快乐!”你对一脸懵逼的文月海说,“惊喜吗!”
“简直是惊吓。”他的表情复杂,“大晚上的穿成这样坐在我床上,你……”
“不可爱吗?”你低头看了一眼,棉质睡衣上印着一群圆圆胖胖的小兔子。
“不,是太可爱了……还有这不是重点。”文月海叹了口气,俯身拥住你,贴着你的耳朵问道:“我看起来,像是对送上门的猎物无动于衷的男人吗?”
他把你推倒在床上,自己也压上来,你被亲得晕晕乎乎的,然后听到他低沉的声音。
——“那么,我拆礼物了哦。”
……
“等一下,你之前那句话,意思是送上门的女人你都来者不拒吗?!”你顾不上已经沙哑得不行的声音,“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文月海!”
“我可不是无差别狩猎的哦?我认定的猎物,只有你一个而已。”

评论(2)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