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囚禁掌心】你好,如月先生(五)

♡可能有点长,一时半会写不完,不弃坑。
♡喜闻乐见我把女主也搞失忆了,让她找了份工作。轮到haruto来发短信培养感情啦。
♡剧情走杂糅式……三个结局的部分剧情摘取拼接
♡HEHE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无女主姓名出现,皆用【你】
  
最后如月晴人很是花了一番功夫才让你原谅他的欺骗行为。
他大概是第一次用上几乎恳求的表情,也大概是第一次对一个人如此放低身段,说那么多软话……莫名的,你的心里一阵刺痛,再也生不出半点怒气,也就松口原谅了他。
“不过,我不喜欢欺骗,所以这样的事情不要再有下次了。”你一本正经地对他说,“包场这种事情也没有必要。”
对方一副“好好好全都听你的”的样子,顺势提出了开车送你回去的请求。
“我之前说过的,希望能绅士地送你回家。”如月晴人仿佛再次满血复活,“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
你坐在如月晴人的车上,怀里抱着他以“累了就睡一会”的名义塞过来的靠枕,认真地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为什么你会因为他应该小小的谎言生这么大的气。
毕竟你一直自认为是个脾气还不错的人,即使讨厌被骗也不至于为了这点小事太过计较。
不是因为事,那么,是人咯?
“那个,如月君。”你出声询问,“你以前是不是骗过我?”
你从后视镜中看到他漂亮的蓝眼睛里闪过一丝慌乱。
看来是有的。然而为了行车安全,你没有再问下去,一路沉默到家门口。
如月晴人自己先下了车,为你打开车门,还颇为细心地用手挡在你头上以防你不慎磕到车顶。
“你家很漂亮。”
“谢谢,我也这么觉得。”你租住的是一对现居外国的老夫妇的房子,独栋小洋房还带花园,和室友一分摊租金也不是太多,简直棒极了。
他看了看手表,似乎还有事要忙,对你说道:“那么我就先告辞了,下次见。”
  
你哼着歌开门进屋,发现声称“有很重要的单子忙”的室友正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番,一边看还一边用平板电脑刷游戏,嗨得飞起。
……这场景似曾相识。
“(づ ̄ ³ ̄)づ回来啦~”她看到你意味深长的眼神,立刻指天画地表示自己真的有好好吃午饭。
“那就好。”你放下心来。
于是室友继续愉快地玩耍。
过了一会,你问她:“呐,如果是你的话,会喜欢什么样的男性呢?”
她刚要开口,你又打断她:“敢说美风蓝你今晚就没饭吃。”
“……好过分QAQ”她控诉着你的无情,平板电脑的游戏界面切换到图库,调出一张西装的设计图给你看,“我啊,要找一个能把这套西装穿得好看的人。”
你看了一眼设计图右下角室友的签名,只能说:“我不懂你们设计师的浪漫。”
对方没心没肺地笑:“你结婚的时候,我会给你设计礼服的。”
“什么啊!说这个太早了吧!!”你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烫。
“咦,你居然没用吃的威胁我。”她敏锐地察觉不对,“难道……”
“谢谢你提醒我,晚餐的汤豆腐没有了。”
“QAQ你好过分……”
冷漠脸。
但是室友毕竟是心理承受能力比如月晴人还要强大的人【?】,很快就又笑眯眯的了。
“来,亲爱的,说说看。”室友搂住你的肩膀,“你现在对那个如月君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他很好。”你笑得有些无奈,“说不动摇是假的。”
又不是真的铁石心肠,怎么会无动于衷,你并不蠢,从他对你的态度便可以看得出他确实深爱着你。
而室友已经从你的表情里知道了答案。
“既然是这样的话。”她说,“那就和他试试看吧。”
“确定下来的话,我想和他见一面。”她再次露出狡黠如狐狸的笑来,“帮你把把关什么的。”
你点头应允。
……
“TO  如月晴人:我在想,你这么好,都要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拯救过世界,才得到你这样真心对待。你愿意的话,我想我们可以试试看。PS.我的室友想见见你,说是要替我把关,约个时间吧。”
很久之后才收到回复。
“From  如月晴人:能得到你的答复,我真是太高兴了。最近我都不是太忙,时间地点你们来定就好。”
过了一会,他又发来一条:“另外,你没有拯救过世界,你只是拯救了我。”
 
如月先生日记NO.6
让她不高兴了,不过幸好得到了原谅。那样失望的眼神……不想再看到了。
如愿送了她回家,她好像稍微想起了一点以前的事情,但是想起的是被我骗了的往事……没有被继续追问真是太好了。
她答应了我的追求,还让好友来把关——据说这是一种重视。
该好好准备这场会面。
另外我觉得自己没说错,她没有拯救过世界,她只是拯救了我。

开不开心!意不意外!我又更新了!
小天使们么么哒!
第六章很快也会出来的,室友要搞事情了。
第七章也快了。
啊女主还隐约记得被haruto联合警卫骗的事情呢:)haruto你怕了吗

评论(13)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