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考生福利)来自他的鼓励(白组)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十六天
♡这是考生福利,白组场合,黑组在另一条,看完白组也移步去看看黑组嘛
♡已经OOC得我不忍心看了……
♡考试加油

【霜月隼】
“有句话叫做‘欲戴皇冠,必承其重’,你的努力,要配得上你的傲气才行呢。”白魔王一如既往优雅地喝着红茶,用低沉悦耳的声音说着不容置疑的话语。
“那么公主殿下,尽管披荆斩棘吧,我将用荆棘花冠为你加冕。”

【文月海】
“你想考的是XX学校吧?那可要好好努力。”文月海摸摸你的头,“当然,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尽你所能就好。”
“勤勉者终将获得褒奖,而无论如何,你是我的骄傲和荣耀。”

【水无月泪】
泪偶尔会给你发亲自弹奏的钢琴曲的录音,无一例外是舒缓的旋律,有着能使浮躁的心安定下来的魔力。
他在用自己的方式陪伴着你。
今天他发来一个视频,前半段是钢琴,后半段是他想到一句说一句的鼓励话语。
“来,大和来说一句吧。”
“喵呜!”
“大和也在给你加油呢。”

【神无月郁】
“打个比方吧,考试就像跑步一样,不跑到终点永远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快,不坚持到底,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潜能。”
“虽然我不能‘陪跑’,但我会在终点为你献上欢呼喝彩。”

【叶月阳】
“——真是辛苦啊。”他随手翻了翻你堆在桌上的复习资料,啧啧,“你都好久没和我出去约会了。”
也就是随口这么一说,他当然知道这场考试对你的重要性。
“这场仗你只能一个人打啊,没有人能帮你。虽然寂寞,但请一定要忍耐哦?”他笑,“我会一直站在你身后的。”
“泪水和汗水都会被阳光蒸发,你的未来会充满希望。”

【长月夜】
温柔的人妻(划掉)夜又为你做了你最爱的甜点。
并不擅长讲大道理,加油鼓劲的话说过太多次,他做的最多的还是为你准备好可口的点心,以求让你在偶尔空闲下来的时候能够好好地放松一下,并保持愉悦的心情。
啊,得妻如此,夫复何求【划掉。

感觉白组都是心灵鸡汤……
……准备会考的博主脑子其实已经不够用了,趁着晚自习随便摸出来的鱼,希望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评论(6)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