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与男朋友的二三事(春x你)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十五天
♡与男朋友的二三事之春篇
♡求评论求点文QVQ

(一)
和人缘超好的春相比,你的社交情况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为了缓解进入新环境的紧张感而只知道埋头看书,不知不觉间竟然就错过了入学初与其他人交好的机会,等你从书中的世界回过神来,同学们已经自成团体,你这样的“怪人”好像已经被排除在外。
于是你一边自欺欺人地安慰自己“这样也没关系”,一边失落地独自走在大学的校园里。
而和春在一起之后……日常变成了这样。
“哎呀,春,你的女朋友很可爱嘛!”
“谢谢你的夸奖,我也这么觉得。”
“弥生君又带着女朋友出来秀恩爱啦!”
“羡慕的话,那你再加把劲,把天宫桑追到手就也能出来秀恩爱了呢。”
“弥生学长!还有学长的女朋友!下午好呀!”
啊啦,他们是不是根本就没有记住名字啊,你总觉得,他们一直叫着的是“弥生春的女朋友”,不是你这个人。
你心不在焉地想着。
而春总是好脾气地回应着每一个人,然后紧紧牵着你的手,用骄傲的语气郑重地介绍你。
“……就是这样,下一次打招呼的话,请叫她的名字哦。”
过后你就会红着脸吐槽:每次遇到这种情况都要来一遍,累不累啊。
不过很受用就是了。

(二)
你很喜欢春卷、鱼卷还有魔芋丝。
哦不是在说吃的,它们是春家的三只宠物。
因为各种原因,你虽然很喜欢小动物,但是家里从来没有养过,只能望着别人家的眼馋。
自从和春在一起之后,你每个星期都会去他家拜访——无论他在不在家。
“所以,你去我家的目的根本就不是为了看我而是为了撸猫逗狗吧?”男朋友大人表示他心很累。
“你要我去月之寮看你也行啊,白田小公主或者大和给我抱抱,我能在你们宿舍坐一下午。”
“那也不是为了我啊……”满脸无奈。

(三)
“春你最近看我的眼神好奇怪。”
“你的推特小号……”
你沉默了几秒,才道:“……那个不是在说你哦?”
是这样的,你最近在玩一个恋爱手游,第一部的主角叫做haruto,简称是haru。①
你的推特小号里全都是“啊haru好帅”“haru你怎么这么能撩”“今天也还是haru的痴汉”……
虽说是“晴”的意思,但毕竟和“春”是一个读音……日语真是玄妙啊。
可是被春这个男朋友发现了……感觉还真是蛮奇怪的。
“……我就知道。”好像跟你在一起之后他心累的次数变多了很多。
简直让人罪恶感爆棚。
“嘛……我男朋友只有你一个哦。”你小心翼翼地说。
“我只爱着‘弥生春’,想要成为他的新娘,和他共度一生的那种爱啊。”
“喂喂喂,这种像求婚一样的话不要随便说出来啊!好歹要等我先开口……”
今天的春还是如此的心累。

……本来想写温柔春,结果一不小心把人家写得很苦逼……
①那个游戏,就是囚禁掌心啦,晴人又帅又苏QVQ

评论(6)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