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男神X你】同人游戏 升学考试请加油 剧透(二)

请容许我表达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

因为叶修线原脚本君半盏糖糕要忙三次元,于是她的小伙伴拿坡里同学来替她,顺提,是画手A川太太的小痴汉呢。

咳这当然不是我激动的理由。

拿坡里同学,上星期六晚上进的群,今天下午已经把脚本交了,交了……

当然还是有要改的地方,但人家交了!

然后新增画手桃记罐头,samo,桃子负责第一弹的张新杰和第二弹的张佳乐,samo负责的是第一弹的方锐和第二弹的刘小别(真的是感动的我要哭出来)。

画手们接两个也是拼呢,我回想一下……

好像除了画少天的紫菜和画小周的泉水,每个人都接了两个。【请收下我的膝盖

另外就是,因为第一弹孙哲平线的脚本君2.8号才放寒假,而第一弹死线是2.9,所以把孙哲平放到第二弹。

为什么我第二弹没有一开始就放和第一弹一样的人数,第一人难约第二……我就知道会有突发状况OTZ

这个游戏做出来仅供娱乐,也许有很多地方会让大家失望呢。

毕竟我们大都不太专业。

剧透时间,王杰希有摸摸头情节……就因为这个摸头我已经想要跪了……

至于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想说,我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好了我去写作业了。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