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考生福利)来自他的鼓励(黑组)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十六天
♡这是考生福利,黑组场合,白组在另一条,看完黑组也移步去看看白组嘛
♡已经OOC得我不忍心看了……
♡考试加油

【睦月始】
学神大人他不懂菜逼学渣的痛苦。
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睦月始对你的焦虑不安表示了理解和体贴,为你提供了各种方面的指点,还专门抽出时间来正正经经地为你做思想工作,话语虽然不自觉地带了威严,但更多的是显而易见的关心和好意。
“最后,我想蹭蹭学神的考试运QVQ”
他愣了一下,一边无奈地说着“给我好好地靠自己啊”,一边张开双臂接受了你的拥抱。
唔,口嫌体正直的始也很帅。

【弥生春】
你的复习计划甚至营养食谱都出自他之手,同时你也享受着“春百科”的随时答疑服务——天呐这个人怎么会的这么多!说好的“上了大学步入社会的家伙会把中学知识都还给老师”呢!
“虽然没有始这么厉害,不过我对自己的知识水平还是很有自信的。”春推了下眼镜,语气轻松,“说不定,我没在毕业之后忘掉这些东西,就是冥冥中注定了未来要给女朋友补习吧。”

【卯月新】
自从你开始备考,每天的草莓牛奶供应就没断过。
“早餐必须要吃饱,甜的东西有利于防止低血糖,而草莓牛奶同时满足了这两点。”新是这样说的,当时他也正喝着草莓牛奶,那股认真劲直接就能上广告。
于是你过上了男朋友天天给你送牛奶的生活。
往后回想起这段日子,应该也是甜甜的草莓味吧。

【皋月葵】
一直以来你都想要努力变得优秀再优秀,以期能配得上仿佛永远都在闪闪发亮的葵。
爽朗的少年当然也察觉到了你的执念,却并不很赞同。
“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是件好事。但是不应该只是为了配得上我。”他说,“在我心里你已经很优秀了,不存在配不上的说法。”
“你所要做的,是为了自己而成为更好的自己,你该为自己发光。”

【师走驱】
“你看!我专门去给你买的学业御守!”他献宝一样把御守双手捧给你,“虽说过程曲折了一点,不过还是好好地带回来了。”
“我本人是没有什么好运气可以借给你啦,所以希望这个御守能够保佑你考试成功!”

【如月恋】
他拉着你打了一盘游戏放松心情。
最低的难度等级,确实是很放松。你吐槽。
“嘛嘛,这样过关很轻松是吧?”他摁着手柄,砍死一片小怪,“到时候你就把考题当做是他们就好了,要相信自己能够轻松搞定。遇到困难,打碎它,碾过去,就是这样。”

……准备会考的博主脑子其实已经不够用了,趁着晚自习随便摸出来的鱼,希望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评论(3)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