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公主抱(泪x你)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十二天·补
♡作为碰上我生日数字725的特殊粉丝点文,moshi妹子点的泪的公主抱【为了凑字数前半段跟公主抱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也有抱!
♡日舔泪泪三百遍!不辞长作小迷妹!求评论求点文QAQ

国中时代某一天的某节课上,老师笑眯眯地合上教案,提议做个小游戏放松一下。
自然是许多人响应的。
而后是老师随口报了两个数字,要求对应学号的同学参与游戏。
一个是你,另一个就是你的同桌水无月泪。
“哎呀,刚好是同桌呢。”老师笑得似乎格外意味深长,“关系好吗?”
“还好吧。”你选了个比较中肯的答案。
“嗯。”
“那就好。”老师转向你问道:“愿意相信水无月同学吗?”
“诶?当然相信啊。”你知道这个清秀纤细的少年虽然有些天然,但人品是非常靠谱的。
“那水无月同学可不要辜负这份信任啊。”
老师从讲台下拿出了一个小板凳——鬼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放在那里的——让你站了上去。
双手交叉扣住肩膀,这是个即使踩空摔下去也没有办法自救的姿势。
“你自己选个时间往后倒,水无月同学在后面接住你。”老师说道,“要相信他哦,水无月同学会好好接住的对不对。”
“嗯!”
你当然是相信水无月泪的。
于是你深吸一口气,心里默数着。
三。
二。
一。
身体骤然往后倾倒,然后落在少年单薄却令人感到心安的怀抱里,你的呼吸间全都是他衣服上淡淡的清香。
水无月泪扶着你站稳,颇为郑重地问你有没有被吓到。
“没有啦,我可是很相信泪的!”你还要反过来安抚他,“泪看起来这么单薄,但也是非常可靠呢。”
不少同学赞同地附和——都是善意的,毕竟水无月泪甚至算得上是班里的吉祥物【划掉,没有人不喜欢他。
……
“在想事情吗?你的水壶都已经空了哦。”
你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一直保持着浇花的姿势,可水壶早就空了,面前这一小片土也湿润得过分。
“想起了国中我们两个被老师叫到一起做的那个游戏,我居然还记得每一个细节诶,不知不觉就入神了。”你解释道。
“啊,那个游戏。”水无月泪也想起来了,“你还真是相信我呢。”
“毕竟是泪嘛。”你说,“我那之前还认为,泪这样单薄纤细又不擅长运动的男孩子,以后找了女朋友,女朋友想要公主抱的愿望也满足不了……吧。”
话音未落,你的双脚就离开了地面。
水无月泪稳稳地抱起了你,少女心十足的公主抱。
隔着两层薄薄的布料,你能感觉到少年纤细的身体一如当初,但是可靠和令人安心的感觉,也一如当初。
“你很轻的。”他说。
“好好好,放我下来吧?”你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我再轻也不是大和,抱久了手会很累的。”
“大和跟你不一样……”
嗯,大和被抱的时间比你长。
“大和不是女朋友呢,你才是。”
他抱着你转了个圈儿,才放你下来,确定你站稳了才把扶着你的手松开。
“公主抱也只抱你一个人。”

我也想被泪泪公主抱——【嚎啕大哭】

评论(3)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