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儿童节与吃醋(葵x你)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十一天
♡儿童节特别篇【其实跟儿童节好像没什么关系
♡今天大家都是宝宝!宝宝们儿童节快乐!
♡求评论求点文QAQ我真的不知道后几天写什么了啊

你对葵说:“六月一日是中国的儿童节,我也要过儿童节!”
“From  葵:三月你才闹过要我陪你过女儿节……再说了,你真的还是儿童吗?”
“我不管QAQ我要过!有儿童节过我就是宝宝!”
敢这样毫无顾忌地撒娇,当然是因为你知道皋月葵一定会答应你。
这次也不例外。
“毕竟就你这么一个宝贝女朋友。”友人是这样吐槽的。
不过你倒是有好好考虑过他偶像的身份,没有选择人很多的游乐场之类的地方——你只是直接选择了你家而已。
“我要吃大餐~♡”你还不忘卖萌比心。
葵好脾气地应下。
于是厨艺等级完全比不上他的你安定地坐在沙发上刷推特等开饭。
今天的推特还真是风平浪……“噫!!”
最新的新闻推送“人气少女偶像疑似订婚”,你一点进去就看到友人的推特截图,一如既往非常耿直无滤镜无PS的自拍照,祸国殃民的脸上神采飞扬,故意入镜的手上,代表订婚的位置戴着一枚精致的戒指。
……哇这真是个大新闻,你这个好闺蜜都不知道她有对象了!心塞。
厨房是开放式,虽然不知道你看到了什么,但是你的激烈反应葵还是看得一清二楚,他看着你复杂的表情,问道:“怎么了?”
“葵……”你满脸惆怅地回望他,“我曾经深爱一个妹子,但是她现在要结婚了,对象不是我。”
“……”葵不说话了,脸上看不出有什么阴郁的神色,可你总觉得他的心情不太好。
这……吃醋了?刚说了什么来着?
哦,“深爱的妹子”。
“葵,你在做什么好吃的呢?”
“……”不说话,果然不高兴了。
“好大一股醋味,你把醋当成水了么。”你笑出了声,眉眼弯弯,“我的性取向还是很正常的啦葵~我要是说我曾经深爱过一个少年你才要有危机感好吗?”
“说得好像你真的有一样。”他终于吐槽了一句。
“有呀~”你逗他。
“……”
“我确实深爱一个少年,不过不是曾经而是现在。”你还是笑眯眯地,看着他突然顿住的动作,“那个少年叫做皋月葵。”
“……”哎呀呀耳尖都红了。
——————
然而事情的结局十分惨不忍睹少儿不宜,就不为大家播报了。

评论(4)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