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寻宝游戏(辉夜姬·改)(始x你)

♡百日月歌乙女向,补的第十天
♡妹子点的辉夜姬,我给改了……
♡求评论求点文,明天写谁好呢QAQ

你是懵逼的。
好好的来到男朋友家玩,结果他还有事没空陪你,还强行给你塞了三个熊孩子让一起玩。
“小姐姐你好漂亮,像绘本上的辉夜姬一样。”熊孩子甲说,另外两个点头附和。
好吧,看在他们嘴巴这么甜的份上,姑且收回“熊孩子”这个评价。
那么,玩什么呢?
“既然提到了辉夜姬,我们就来玩寻宝游戏吧!”一开始夸你漂亮的小男孩提议道,“公主殿下,可以请你来出谜题吗?”
莫名成了“公主殿下”的你实在是难以招架三个软萌小团子期待的目光,一口应下。
“让我想想……唔,‘有甜味的彩色珍珠’、‘因幡兔在月圆时所作之物’①,还有……”你顿了好几秒,私心追加道,“还有‘黑色国王的扇子’。”
孩子们陷入了思考。
你提示道:“第一样不是真的珍珠,第二样和节日有关,第三样么,就是把扇子而已。”
“好了,半个小时之后,无论找没找到都要回来,找齐了的可以得到奖励哦。”你微笑,“那么,计时开始。”
目送三个小团子跑远,你也不管会不会弄脏身上的和服,随便往一棵樱花树底下一坐,摸出手机来给男朋友发短信。
“To  始:你们家的孩子嘴真甜啊,夸我漂亮还管我叫公主殿下。”
对方过了好一阵子才回复:“夸你漂亮是因为他们诚实。至于称呼的问题,你想被他们称呼为嫂子吗?”
……咳。你默默地转移话题,把三个谜题发给他看,还叮嘱道:“我跟他们说找齐的有奖励,前两个挺好猜的估计难不倒他们,所以黑国王大人,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千万不要被抓到了呀。”
“From  始:他们未必知道‘黑国王’指的是我。不过我会注意的。”
得到了允诺的你愉快地发过去一个亲吻的颜文字——因为你根本就想不出能奖励点什么,总不能学辉夜姬说,谁找齐了就嫁给谁。
————半个小时的分割线————
半小时过去,三个小团子准时回来了,手上拿着一模一样的两件东西。
“我们约好了一起找前两样,最后一样分头找。”他们说。
这样无论是谁都有东西交差呢。
“‘有甜味的彩色珍珠’是指糖果吧,还有‘因幡兔在月圆时所作之物’是柏饼,这个我们想了好久呢。”
“都答对了。”你点头。
“那,第三样是什么呢?”他们异口同声地问。
你正要开口回答,一团黑影就扑到了你的脚边——是那只体型十分不科学的兔子黑田。
“唔诶,是来带走公主殿下的兔子吗?!”还是一开始的那个孩子,“果然是辉夜姬的走向嘛……”
喂喂,辉夜姬的梗就玩不腻了吗?不过,黑田在这里的话……
“始。”你对着向你走来的青年绽开灿烂的笑容。
孩子们也乖乖地叫了哥哥。
“呐,‘黑色国王’指的就是他了~”睦月始非常配合地把扇子交到你手里。
“啊啊,我应该早点想到的!”
你温和地说道:“没有关系的啊,只是游戏而已,开心就好啦。”
好不容易哄好三个小不点,让他们去找管家要吃的,你松了口气,手里把玩着睦月始的扇子,陪他慢慢地走。
“你们睦月家的孩子,还真是有趣啊。”
“你要是姓睦月的话就是‘我们睦月家’的了。”他接道,“我们也可以有几个这样有趣的孩子?”
……话题转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你脸上的热度还没退下去,就听到睦月始问:“现在向公主殿下献上珍宝还来得及吗?”
“?”
他从袖子里拿出两个纸包,一个是柏饼,还有一个里面包着好看的抛光型糖果,真的就像一粒粒小而光润的珍珠一样。
“你从哪找到这种糖的?”
“我问那个总是带着糖罐子的绫小路小姐要的。”他如实答,“别想着转移话题,加上刚刚那把扇子,我算是找齐了吧?公主殿下有什么奖励吗?”
……较上劲了这人。
“有啊。”你停住脚步,踮脚,伸手搂住他的脖子。
“奖品就是公主啦。”

END

①这个谜题来自我的CP……逻辑是因幡兔=兔子,兔子捣年糕,年糕→柏饼……是我我就猜不到
啊……我也想管hajime叫哥哥……

评论(2)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