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看到你被调戏之后(夜x你)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九天
♡是妹子点的“看到你被调戏之后的反应”【然而我好像根本就没怎么写到,本篇为夜
♡姑且就是……你去找他然后被混混堵着调戏这样的……背景……我不擅长这个啊QAQ
♡求评论求点文OVO

“小姐,一个人吗?要不要和我们去约会?”
居然真的会有小混混在街上公然调戏女孩子啊。你想着,刚要开口拒绝,便被打断。
“不好意思,她是我的女朋友。”属于少年人的声线干净清朗,长月夜出现在你的视线里,态度是一如既往的温和有礼,却又好像多了陌生的压迫感。
他越过那两个混混,向你伸出手:“走吧。”
你连忙握住那只手,躲在了他的庇护之下。
混混们看了看长月夜身后的队友们,知道是踢了块铁板,怂得连连道歉,灰溜溜地离开了。
“谢谢QVQ”惊魂未定的你向Procellarum的各位鞠躬道谢。
“嘛嘛,我们也没帮什么忙,倒是夜,看到你被人堵了立刻就冲过来了呢。”叶月阳摆了摆手,眼睛都不眨一下就卖了发小。
被卖的人不以为意,牢牢地牵着你的手不肯放开。
叶月阳的视线从你们交握的手上掠过。
“啊真是的,情侣麻烦自觉去别的地方秀恩爱好吗。”红发的少年故作嫌弃,“我们先走吧,不带他们了。”
……然后你们就被惨无人道地抛下了。
“抱歉……会不会耽误你的工作?”你乖乖被他牵着走,不安地问了一句。
“不会,我们今天的工作已经结束了。”长月夜说,“我们去约会吧?”
“好啊。”
就像长月夜在采访里说的那样,约会的方式和众多情侣都差不多,区别大概只有他因为偶像身份而裹得很严实。
你们在黑暗的放映厅里十指相扣,在快餐店里互相品尝对方的食物,在杂货店对着古旧有趣的小东西惊叹不已……
最后他送你回家,在柔美的夕阳下将你拥入怀中。
“稍微开心一点了吗?”长月夜问。
“?”你不明所以。
“今天被那两个人骚扰的事情……有没有被吓到?那种人你不要放在心上。”他顿了顿,“我也在想,要是我能早一点出来就好了,或者如果我晚一点出来你说不定就……”
“所以把那种无关紧要的人放在心上的是夜而不是我。”你用手指按住他的嘴唇打断他的话,“今天和夜约会我很开心呢,所以夜也要开心哦。”
你踮起脚,隔着指尖亲吻他,而后迅速退开,在他无奈的目光里脚步轻快地上了楼。

写得不太好……
就是夜为了让你开心起来忘掉被调戏的不快所以带你去玩了这样……吧。
约会的地点是采访里提到的呢。
本日预定的双更因为博主的多灾多难体质先取消……

评论(2)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