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关于身高(驱x你)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七天
♡谁也想不到这是个十分钟摸出来的段子
♡驱的场合

这是你第五次捕捉到驱仔细打量你的目光。
“难道是我今天特别好看吗?”你笑着调侃。
“啊,不,不是……”少年不自然地偏转了视线。
“啊,原来驱觉得我不好看。”
“不不不不请不要误会我没有那个意思的!”他的表情一瞬间变得特别苦逼,好像下一秒就要土下座了一样,“我只是觉得,有点压力啊。”
你愣了一下,福至心灵,低头看了一眼脚上的高跟鞋。
哦……
忘了说,托从小到大都是生活习惯良好的乖宝宝的福,你的身高幸运地突破了160大关达到163的高度。而你的男朋友,166cm。
平常还好,但今天你因为工作的缘故穿了一双7cm的高跟鞋,稳稳上了一米七。
……这就非常尴尬了。
你顺手摸了摸他的头:“唔,驱很介意吗?”
“也没有……”
那就是介意嘛。
你低头抿了口红茶,问道:“驱愿意在这里等我一下吗?”
“诶?”
“很快就回来哟。”
……
你去买了双平底鞋。
“啊啊,明明是我自己在苦恼,却给你添麻烦了呢。”个性开朗的驱难得露出了低落的表情。
你却挑眉:“不麻烦啊,我觉得高跟鞋才是麻烦了呀,平底鞋正好。”
“方便接吻呢。”
chu~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