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暂撤文/月歌】他误食(那啥啥药)(海x你)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六天
♡今天是海,星子指定那啥♂药梗
♡求评论求点文

听说lof人工审核,先撤文保命,没上车想看的再私我吧……

……我又踩刹车啦(为了早点睡觉
我对海的理解,他是心里住着猛兽的人。然而心有猛虎的下一句却是细嗅蔷薇,我觉得他会愿意为了重要的人去克制自己凶暴的一面。嘛,虽然捕食的本能还是在的……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喜欢是放纵,而爱是克制。男人要睡一个姑娘太简单,而他对于珍视的你,必然不舍得如此轻率。因此看到♂药这个梗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是海的话,应该是即使难耐到极致,也宁可咬牙忍下,不敢不顾你的意愿碰你分毫。【当然如果是你自愿且主动的……咳。】
想拥有你的欲望是强烈的,但想珍惜你的愿望却更为坚定。
他是骑士也是猛兽,而你是他的公主,他的蔷薇。
……看在我这么辛苦的份上,留个言嘛QAQ

评论(21)
热度(2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