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填词】给我所爱的二次元的你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五天
♡今天不舒服想早点睡所以是混更
♡之前的是草稿,今天的是最终版本了
♡估计暑假会出歌,看我有没有空

给我所爱的二次元的你

原曲:《下一站天后》
填词:钟离紫汐

早已经忘却  [始]于哪一个深夜
不经意邂逅  这少年  心中惦念
虽还不懂风月  不懂何为爱[恋]
想到你便如[春]风拂面

在此前从未有感觉  两个次元如此遥远
即便你的笑颜此刻近在眼前
触碰也是种痴念

你在追梦的路上  永不停歇
谱写[新]的诗篇
雨后将有  阳光万千
倾洒在向日[葵]花田
我见证你成为万众的焦点
独自[泪]流满面
难过不在同个世界  不能与你并肩

你双眼就像  落满星辉的[海]面
我最眷恋的是你的温柔笑脸
[阳]光代替黑[夜]  带走忧[郁]愁颜
路旁有樱花飞舞翩翩

你诞生于方寸纸页  鲜活在这字里行间
或存在于影像  而这些都是我
无法涉及的世界

你我距离何止是山高水远
隔着一个世界
游鱼无言  水底深潜
鹰[隼]飞在广阔蓝天
可我仍难以忘却  某年初见
心动的一瞬间
便如暖风[驱]散寒雪  便如繁花开遍

多年后语带怀念  回忆从前
深爱过的少年
许会不由自主哽咽  叹句情深缘浅

其实我最大的心愿
是你辉煌不终结

—END—

初版于2017.5.11
最终版于2017.5.25

写完才发现,真特么虐。
我明明见证他慢慢成熟,褪下稚面,成为最耀眼的星星,我虽然看着他在舞台上发光,但是永远无法亲临现场为他加油呐喊……甚至亲口表白也做不到……啧

今天不太舒服,所以拖了这个出来混更,接下来三天依次是海,隼,夜
海又是开车。
周日双更作为今天的补偿。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