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你有一个可爱的弟弟(新与你)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三天
♡姐弟亲情向,今天是新
♡私设,官设里那位魔神姐姐是长姐,可爱的你是二姐哟w
♡求评论求点文

你有一个很出色的姐姐,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弟弟。
友人们无比赞同前半句,但对后半句持有怀疑的态度。
——“你那个沉默寡言的弟弟哪里可爱了?”
哪里都可爱呀,觉得他不可爱的人都是因为不够了解他哼唧。
双胞胎姐姐强势的性格自小就有,往往让你应付不来,只能去和尚且柔软稚气好欺负【划掉】的弟弟新一起玩。
你记得他看武打戏时向往的表情,记得他吃到你做的甜品时闪闪发亮的眼睛,记得他喝着草莓牛奶慵懒得像只小猫一样的模样……
啊——新好可爱【捧脸】
今天约好了要给他送亲手做的草莓牛奶和小蛋糕。
你忙碌了一个早上,最后提着个巨型纸盒前往卯月新给你的地址。
除了从小一起长大的葵,他的队友们还是第一次见到你,不过似乎是提前打了招呼,所以也没有过于惊讶。
“新!你姐姐来了!”
“带了很好吃的点心呢!”
你把手上剩下的袋子递给走过来的自家弟弟——专门给他单独装起来的草莓牛奶。
“没想到新你还有个这么棒的二姐,明明大姐是大魔神呢。”名为师走驱的少年说道。
“……噗。”大魔神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贴切的形容呢,新。
——毕竟都是在姐姐大人的铁蹄之下成长的苦逼孩子。
“啊,二姐不像大魔神啦。”新的表情还是万年不变的寡淡,“截然不同呢。”
——是的,除了脸,你和姐姐与弟弟并不相像。温吞的你缺少我行我素的勇气,缺少沉稳冷静的心。优秀的姐姐和毫不逊色的弟弟让你偶尔也会有自卑感。
“但是大魔神什么的一个就够了,再来一个我是拒绝的。”他喝着草莓牛奶,眼神里有一种迷之满足,“她这样不是很好吗,我觉得很好啊。”
——好吧在对待这种问题的态度上你们还是很像的。
你微笑着揉了一把他的脑袋,他茫然地看着你。
“没什么,突然觉得你又可爱了不少。”
“……”新无语了几秒,又道,“所以我说,姐姐什么的果然还是非常苦手的存在啊。”
“哈哈哈哈没事我喜欢你就行!”

考试考傻,不知道写的什么鬼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