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月歌】累了呢(泪x你)

♡百日月歌乙女向第二天
♡泪的场合,OOC有
♡日舔泪泪三百回,不辞长作小迷妹!

唔,稍微……休息一下吧,有点累了。
“喵——”
咦?
黑猫大和冲你叫了好几声,转身向前走了几步,又回头盯着你,似乎想要将你带去什么地方。
你从善如流地跟随着它来到花园。
现在是绣球花开得正好的时候,一眼望过去,大片大片淡雅的浅色美好得让人心折。
哎呀,美好的少年也在。
“让大和出马果然是有效的。”
水无月泪蹲下来赞赏地摸了摸大和的头,后者乖顺地任抚摸,而后识趣地跑开,把地方留给你们。
“泪你找我有事吗?”手段还挺别致。
他轻轻摇了摇头,答道:“我看你闷在房间里埋头苦干这么久应该也累了,想让你出来放松一下。”
最近为了创作与友人合作的曲子的歌词,可花了你不少力气,然而直到现在还处于不停删改的状态,一较上劲纠结个把小时也是常有的事。
“你大概不愿意让我出手帮忙,所以我只能这样让你休息一下。”水无月泪拉你到长椅上坐下,“看着美丽的花心情也会好起来呢。”
“确实。”你赞同地点点头,“不过,只要泪在我身边我就非常高兴了。”
“诶?”
“对哦.°ʚ(*´꒳`*)ɞ°.我可是最喜欢泪了呢,只要泪在我身边我就有动力了。”
“是这样吗……虽说很开心,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先休息。”
毫无预兆的强行被膝枕。
“好好睡一觉吧。”

博主考完数学之后就傻掉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鬼。

评论(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