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暂撤文/月歌】说一声“我爱你”吧(泪新海场合)

♡泪,新,海的场合
♡年下年中年上各选了一个(因为时间不够)
♡521,我爱你们

【水无月泪】
少年放下笔,长出一口气。
“写完了?好快啊,辛苦了。”你凑过去看他面前的乐谱,“嘿嘿,我是第一个看到的,好开心……咦,怎么没有名字呢?”
水无月泪问道:“我弹一遍给你听,你来起名字好不好?”
“好呀~”
你自认音乐细胞不如他,一首曲子下来除了“啊我们泪弹琴真好听”和“这首曲子好特别”之外,就没有什么别的感想了。
“我说不上来……好像和你之前的曲子都不一样……哪里不一样呢……唔……”你苦恼地想着。
他安安静静地看着你,等待着答案。
“啊,是恋爱吗?感觉有点像。”想起了最近脱单的某位友人的新作,似乎有相近的味道。
“是恋爱呢。”水无月泪说,“虽说‘愛してる’说出来只有短短几个音节,但是对于我来说好像还是不太有勇气说得出来的样子……就把这种心情写进了曲子里。”
“这样也不错呢,我很喜欢这首曲子。”你忽略心里不太舒服的感觉,笑眯眯地回答道,“这首曲子一定会好好地把你的心意传递给你喜欢的人的,她一定会很高兴。”
“嗯,她刚刚说了她很喜欢。”
……???
“曲子,你说你很喜欢。”
Σ( ° △ °|||)︴

【卯月新】
你最近陷入了人生的困境当中——陪你家男朋友卯月新对戏。
制作方那边到底是怎么想的……新他对于情感表达超苦手的,居然让他演花花公子。
……当然,这样一来,你每一次陪他对戏的时候都能听到花式表白。
(╯‵□′)╯︵┻━┻在一起这么久这些话他一句都没讲过!
然而吐槽归吐槽,正事还是要做,在你的帮助下,卯月新似乎找到了感觉。
——并不是件好事。
因为他在对戏的时候变成了一挑眉一勾唇都极具吸引力的真·祸水——直面这种诱惑的你差点就要失血身亡。
幸好酷刑差不多熬过去了,最后一幕是花花公子有了真正喜欢的人,在她面前腼腆别扭地说着“我爱你”。
“愛してる。”说着这一句话的他,让你一瞬间分不清是卯月新还是剧中的角色。
他顿了顿,唤了一声你的名字。
“?”
“愛してる。”

【文月海】【婴儿车先撤了保命要紧】

……一写海就想开车,一开车就要各种斟酌词句,一斟酌就绝对来不及……

评论(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