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囚禁掌心】摸鱼段子

♡短,先给你们甜甜嘴
♡明后天大量更新预警

你抱着柔软的方枕,整个人缩成一团,一言不发。
如月晴人端着一碗鲜艳好看的草莓蹲在你面前,神色里是不加掩饰的担忧,他试探着问道:“怎么不开心了?来吃点草莓好不好?很甜的。”
“不太想吃,谢谢。”你的声音闷闷的,“没什么,我自己闹别扭而已。”
“……唔。”他默默地站起来,把草莓放在一边,俯身亲吻你的额头和脸颊。
“……你干什么?”你愣愣地问,“怎么一言不合就亲人?”
“可你满脸都写着‘不开心,委屈,快来个人哄哄我’。”如月晴人弯了弯眼睛,“所以我来哄哄你。”
你脸红:“胡说什么呢!”
“好吧,那纠正一下,是写着‘不开心,委屈,晴人快来哄哄我’。”他说,“不过,不管是谁让你不高兴,我都只站在你这一边。”
“……>////<”

评论(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