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男神x你】和王杰希的那点事儿(上)

♡王杰希x你,OOC有
♡全职高手开播了我好激动啊
♡点文 @寒天白芷 ,下篇周六补上
♡欢迎来找我聊天啊!

NO.1
  
你暗恋王杰希,这是一个从学生时代保存至今的秘密。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就好像心里住了一只小奶猫,只要一想到那人,它就轻轻给你来一爪子,不疼,但也并不好受,麻酥酥的。
你总觉得他一切都好,连那双常被人取笑的眼睛,你都认为里面落满万千星光。
温柔男神谁不喜欢,但王杰希对谁都是一个样。
那时你还是个沉迷狗血言情的花季少女,喜欢无病呻吟的句子,特别惆怅地发微博:“你眼中有柔情千种,如脉脉春风,像不属于我的梦,终不会为我动容。”
而你万万没想到,这春风十里,最终归了你。
  
NO.2
  
学生时代你的化学一直不好,没少求助身为课代表的王杰希,对方从不嫌烦,温和细致地为你讲解每一个知识点,就像他对其他人一样。
天天被苏得爆炸的男神音洗礼,本来就是个音控的你连挣扎都没有便沦陷了。
升学考试前一天,王杰希为你讲完最后一题,在草稿纸上写了一个化学方程式。
Mg+ZnSO4====Zn+MgSO4
“这是置换反应,要记住它。”他说。
你至今记得那一天,天光明好,窗外有蝉在不知疲倦地高歌,穿着白衬衣的少年把袖子挽至手肘,纤长好看的手指点着工整字迹写就的化学方程式,眉目温柔。
你知道自己完蛋了。
 
NO.3
 
后来你考了理想的大学,而王杰希选择了成为一名电竞选手,一下子断了联系。
班长在群里鬼哭狼嚎,各种跪求你们去同学聚会,连“不来就诅咒你们一辈子单身”这种话都被逼出来了。
大家笑骂着应下来,你特意空出了那一天的行程。
——他也要去。你为此纠结了很久穿衣搭配,就差对着镜子把一言一行都练习完美。
结果做了这么久的心理准备,在包厢门口王杰希一句“今天很好看”下溃不成军。
啊啊,好像越来越喜欢他了。
 
NO.4
 
“有女朋友了吗?”
“没呢。”
“那有喜欢的妹子吗?告过白吗?”
“有的。”青年的微笑温和一如当年,“不过她好像没懂。”
“……你说了啥?”
“一个化学方程式,镁和硫酸锌的置换反应。”他回答班长的这个问题时,意味深长地看了你一眼。
心里那只沉睡许久的小奶猫苏醒了,又用它的爪子一下一下挠着你。
班里的学神姑娘首先发出了一声“卧槽”,调侃道:“人姑娘是不是化学不太好,这样你还敢用化学方程式表白,活该你单身至今。”
她解释道,Mg+ZnSO4====Zn+MgSO4,是置换反应的经典例子,却别有深意:你的镁(美)换走我的锌(心)。
可以,杰希大大会玩。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