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囚禁掌心】你好,如月先生(白色情人节番外-情书)

♡迟到的白色情人节番外
♡玖玖点梗
♡单身狗博主不会写情书
♡我感觉这样下去每个月都要写情人节番外……
♡lofter格式没办法弄书信的样子,凑合着看吧

致我心爱的你:
       听说没有情书的追求是不完整的,所以在白色情人节这天,我把它作为情人节巧克力的回礼补给你。
       不过,我并不会写情书,也许没办法让你感受到名为心动的欢喜。如果你确实觉得它乏善可陈,虽然很抱歉,但还是请耐心地读下去。
       ——我的心意。
       正常情况下,人的一生大约会遇到2920万人,会认识约三千人,前前后后有好感的异性最多约十五人,后面的数据比较无聊就不列举了。我想说的是,我觉得我是很幸运的,在年少时就遇见了你,好像从那以后就没再注意过别的女孩子:)即使分离我们也还是相遇了,即使失去了记忆我们也还是相爱了——这是比化学反应还要美妙的奇迹。
       我的话,应该不算是女孩子会优先考虑的结婚对象,工作忙,性子闷,也不是很会哄女朋友开心。除了财产和脸好像还真没有别的加分点了?
       唔……脸可以随便给你看个够,财产给你管,虽然不能给你摘星星摘月亮,不过我可以把我所有的最好的都给你,但是作为交换,你要一直和我在一起。
       我爱着你啊,比你想象的更爱你,可我不是诗人,说不出更多更动听的情话了。
       白色情人节快乐,我亲爱的姑娘。
如月晴人

[信纸的背面写着一行字符:r=a(1-cosθ)]


附.你的批注
致我心爱的你:
       听说没有情书的追求是不完整的,所以在白色情人节这天,我把它作为情人节巧克力的回礼补给你。【你到底从别人那里听说了多少杂七杂八的东西啊。】
       不过,我并不会写情书,也许没办法让你感受到名为心动的欢喜。【其实我是很心动的,毕竟情书来源是你。】如果你确实觉得它乏善可陈,虽然很抱歉,但还是请耐心地读下去。【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我对男朋友可有耐心了。】
       ——我的心意。
       正常情况下,人的一生大约会遇到2920万人,会认识约三千人,前前后后有好感的异性最多约十五人,后面的数据比较无聊就不列举了。【前面的数据也很无聊,我只需要知道最后你爱的人是我就行了。】我想说的是,我觉得我是很幸运的,在年少时就遇见了你,好像从那以后就没再注意过别的女孩子:)即使分离我们也还是相遇了,即使失去了记忆我们也还是相爱了——这是比化学反应还要美妙的奇迹。【我很高兴,在你心里我这个女朋友终于战胜了一次你的工作。】
       我的话,应该不算是女孩子会优先考虑的结婚对象,【我考虑就可以了。】工作忙,性子闷,也不是很会哄女朋友开心。【确实。】除了财产和脸好像还真没有别的加分点了?【你全身上下都是加分点:)】
       唔……脸可以随便给你看个够,财产给你管,虽然不能给你摘星星摘月亮,不过我可以把我所有的最好的都给你,但是作为交换,你要一直和我在一起。【行啊没问题,合作愉快。】
       我爱着你啊,比你想象的更爱你,可我不是诗人,说不出更多更动听的情话了。
       白色情人节快乐,我亲爱的姑娘。【白色情人节快乐,我亲爱的如月先生。】

如月晴人
【你的女朋友】

信纸背面
r=a(1-cosθ)
【♡】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