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囚禁掌心】突发摸鱼小段子

♡四十分钟的突发摸鱼
♡同学paro
♡并不甜
♡脑子不太清醒了所以你们随便看看就好

你咬着笔帽,用苦大仇深的眼神盯着面前的题目,试图在错综复杂的线条里找出解开它们的关键,然而不得不承认你在这方面似乎没什么天赋,五分钟过去了,死结还是死结,一点要松动的迹象都没有。
无奈之下,你抬脚轻轻踢了一下前桌同学的椅子,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
“有什么事情吗?”前桌转过身子,用一双漂亮的蓝眼睛看着你,而后皱了皱眉,“别咬了,很不卫生,嗯?乖。”
“这题,不会做呢。”你把作业本转到他的方向,指着题目说道,“给我讲讲嘛,如月君。”
对方的笑容极为温和,但不知为什么你觉得背后有些凉……
他说:“叫我名字的话我就考虑一下。”
说好的在学校里假装是普通同学呢?!——明明是情侣,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你并不打算在学校内暴露这件事情,所以与自家男朋友做了这个约定。
毕竟有求于人,你乖乖开口小小声叫了声“晴人”。
如月晴人终于舍得把视线从你脸上移到题目上。两分钟不到,他再次抬眼看你,语气颇为不解:“哪里难?”
“……哪里都难。”
“好吧。”他揉了揉眉心,拿起你桌上的铅笔在例图上做了些标注,“这样呢?能明白吗?”
“好像有一点?”
他终于放弃了,起身站到你旁边,俯低了身子一点点为你讲解,线条在他笔下逐渐被拆解开,变得简单明了。
而你一点都不觉得开心——你和如月晴人的距离,近得让你有些不知所措。
简直是甜蜜的折磨。
“听懂了么?”
“嗯,嗯……”你胡乱应着。
“听懂了最好,还是不太懂的话,也没关系……”他的话被上课铃打断。
你却觉得这铃声犹如天籁。
少年看着你明显松了一口气的样子,什么也没说,坐回了座位。
“啊,你的笔。”他转过来把铅笔放在了你的桌子上,眼睛看着你。
“我可以一直为你讲题,只要你想。”他用只有你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

评论(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