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囚禁掌心】你们选择的时间到了

♡现在手上有两篇番外码着,你们想先看哪一个呢?

“可是我说过吧?你才是最重要的,花在你身上的时间,我不认为那是浪费。”如月晴人说着,吻了吻你的额头,“你看,我不过一会儿没盯着,就有人想着对你出手了,看来我主权宣示得还不够。”
你佯怒:“胡说什么啊?你明明知道的,他们都没有机会……手往哪摸呢!”
对方好像没打算回答你,动作越发肆无忌惮。——【开车,主题: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培根煎蛋火候恰到好处,烤得松软的面包热气腾腾,咖啡里加了牛奶,发出暖暖的香味。
你走下楼梯的时候,身穿纯黑西装的青年正将新采下的鲜花插 入细瓷瓶中,小心调整了一下花枝的姿态,才转身向你鞠躬,恭敬道:“早安,大小姐。”——【执事x大小姐paro,内含大量报社内容,不建议深夜观看】

以上为节选,来选择吧:)明天截止

评论(2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