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囚禁掌心】你好,如月先生(情人节番外·上)

♡情人节番外上篇,下篇还在修改
♡时间线大约是女主恢复记忆haruto告白在一起并且订了婚……吧。
♡忍不住心疼一下在上篇根本就没出场只是送了束花发了条短信的haruto

今年的情人节恰好在星期二,虽说是工作日,但室友的工作时间灵活,你那年轻的上司大方地给下属放了假自己去会情郎,于是你俩这一天的行程都奇妙地空了出来。
然而,情人节活动和你们没多大关系——美人室友追求者不断可至今没遇到合心意的,而你的未婚夫如月晴人正为了某个课题忙得不知今夕是何年,似乎早忘了情人节这回事。
说不失落是假的,但是你也知道他的工作有多重要,一项研究成果的诞生,往往是能解救很多人的——你一直以来都为此而骄傲着。
“别不开心啦,来吃巧克力呀!我跟你讲这个特别好吃!回头我要自己买点回来~”室友从礼盒里摸出一块巧克力塞给你,笑容明媚好看,“开心点嘛!就算他不在也还有我陪着你呢~来来来吃巧克力!”
仅仅一个上午的时间,她就收了八次巧克力五次玫瑰花,留了名字地址的当场退了回去,没留的就拿回来,巧克力和你分着吃,玫瑰全剪下来处理好准备日后做玫瑰冻吃——个吃货!
你接了巧克力剥来吃,唇齿间全是浓郁香醇的味道,怪不得室友这样挑剔的人都赞不绝口。
“说起来,你给他做巧克力了吗?”
“做是做了……不过找不到机会给他。”如月晴人忙于工作,你们都好些天没联系了。
门铃响了起来,你调侃道:“你呀,真是受欢迎呢。”
对方露出苦恼的表情,在你幸灾乐祸的目光中慢吞吞地去开门。
“又是花啊。”她翻开卡片看了一眼,挑了挑眉,回头冲你笑得特别灿烂,“是送给你的。”
……诶?!
你一头雾水地上前接过卡片,签收人处写的是“如月太太”。
“……”不用照镜子你都知道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
“如月先生提早了很多天在我们这里预定了玫瑰,还再三叮嘱要精挑细选呢,希望你能喜欢。”送花的姑娘眼里写满了八卦,“真是浪漫啊,祝如月太太情人节快乐。”

门才一关上,室友轻哼了一声:“婚都没求就管你叫太太,也太便宜他了。”
“我也被吓了一跳呢。”你端详着怀里的玫瑰,它们每一朵都娇艳极了,浓烈明丽的红色想要灼伤人的眼睛,感动之余又想到身边还有个喜欢辣手摧花的室友,“你的存货够多了,不许打这束的主意,我要自己留着。”
“好好好。”她一口答应,却笑得格外促狭,“出息呢?一束玫瑰就高兴成这样,要是他本人,你要兴奋得晕过去吗?”
“→_→你还想不想吃午饭?”
“……我刚才有说什么吗?”美人表情无辜,眼神真诚。
你微笑:“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啊。”

下午三点半,正和室友一起吃零食看动画的你收到了一条短信。
“From 如月晴人:可以来一下研究所吗?有很重要的事情。”
“我有预感,如月他是要搞大事了。”室友笑眯眯的,“换身衣服,带上你的巧克力去找他吧!Have a good time~”
“哦对了。”你出门之前,她叫住了你,眼睛还看着电视屏幕,语气意味深长,“玩得晚一点也没关系,明天才回来也没关系哟(*/ω\*)”
你“碰”的一声摔上了门。

……我以为我发了,结果当时网络不好没发出去QAQ
虽然点小红心我也很高兴啦,但是如果能留言告诉我感想和建议,我会更开心哦【这样说不定下一篇快点出来
呢】

评论(8)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