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囚禁掌心】你好,如月先生(三)

♡可能有点长,一时半会写不完,不弃坑。
♡喜闻乐见我把女主也搞失忆了,让她找了份工作。轮到haruto来发短信培养感情啦。
♡剧情走杂糅式……三个结局的部分剧情摘取拼接
♡HEHE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无女主姓名出现,皆用【你】

“你好,如月先生。”你提前了五分钟到达约定的咖啡店,却发现如月晴人已经在等你了,有些不好意思,“等很久了吗?”
“我也是刚到。”青年说着,抬手叫了服务生,“我要一杯黑咖啡,你呢?卡布奇诺?”
连饮料的喜好都这么清楚,果然以前是熟人吧。你点了点头。
饮料很快就上来了,店长友情提供了免费的双份焦糖布丁,亲自端过来,走的时候还挤眉弄眼地跟你说:“约会愉快。”
“抱歉,店长是我朋友,她刚刚说笑呢,请你不要在意。”你在心中大呼交友不慎。
如月晴人还是很温柔地微笑着,表示不介意,还说:“你的人缘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你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呼出,把酝酿已久的开场白抛出:“两年前我因为事故失去了记忆,那之前所有的一切全部都不记得了,我本来以为我会一直这样遗忘下去,然后我遇见了你,如月先生。”
对方做着安静的听众。
“请告诉我,我们是熟人吗?”
“是。”
“……能给我讲讲关于我的事情吗?比如我们是怎么认识的……什么的。”
“当然可以。”他好脾气地应下来,“这是个有点儿长的故事。”
“童年时代我们曾有一段时间是玩伴,不过后来失去了联系。一直到几年前我卷进某个事件失去记忆,已经不记得我了的你作为指导员来到了我在的收容所,帮我恢复心情,还找回了记忆。当然,之后你也想起来我了。事情解决后,我们却再一次失去了联系。”如月晴人简略地概括了两次相遇和分离,末了笑了起来,“幸好我又找到你了。”
“……”你完全没有印象。
“不记得了没有关系,换我来帮你找回记忆。”
“……那么,如月先生,我们是恋人吗?”
他愣住了,许久才回道:“……不是。”
所以说,是对儿时伙伴的关心和对帮他找回记忆之人的感激咯?
“确切地说,你没有答应我的告白,我只能算是你的追求者。”
“!!!”转折来得太突然,你被炸得有些不知所措。
“如果你觉得困扰的话,可以不用在意的,我可以等到你记忆恢复之后再向你要答复。”青年弯了弯眼睛,心情愉悦的样子,“但我是不会放弃的。”
………………把几天前开讲座的谦和有礼貌的如月晴人还回来!退掉这个腹黑!
……
“你还想知道些什么呢?”
“随便说点什么往事吧……当然我不保证有印象。”稍微接受了现实【破罐破摔】的你,对待如月晴人的态度也开始随意了起来。
“嗯……还记得我给你的那枚书签吗,画了海滩的。”他说,“那里是收容所所在的海岛西边的海滩,你以前在岛上到处乱跑的时候经常去,回来就给我发短信说海滩有多漂亮,沙子细白,有海鸟和船,还有个钓鱼的老爷爷。”
“……哇哦,听上去很棒。”
“后来我自己去了海滩,却觉得有点寂寞,也没什么好看的,可能是因为心情问题。如果你想的话,我们下次可以一起去看。”
你顿了一下,迎着他期待忐忑的目光说道:“好啊。”
  
如月先生日记NO.4
早早地到咖啡店等她,但她到的时候我跟她说,我也刚到。
她今天真漂亮,比以前更漂亮了,我的心跳得扑通扑通的。
她叫我不要在意店长说我们在约会的话,我当然不介意,我觉得我们就是在约会。
告白什么的,我可以等她的答复的,一直等一直等都没有关系,既然重新遇到了她,我就不会再放手了。
以前听她说海滩很漂亮,我很向往,但是后来自己去看的时候却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没有她,所以美景不是美景,而是酷刑。
幸好,她还是那么温柔,她还愿意和我一起去看海滩。
特别开心,写得有点长。

来点留言嘛【哭嚎】
你们都不留言!!!!【嚎啕大哭】
我要有小情绪了!!!
……好气哦,没有人留言,我想断更,一星期。
我知道有人看的!留言嘛!

评论(58)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