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梦百】托尔马利and阿尔马利 儿童节十题

★如烟点文

★大概有OOC慎点

★后面几题跟儿童节没有什么关系

★儿童节快乐

1、“听说今天是儿童节!”

“呐呐,阿尔马利!我听特洛伊美亚的公主说,今天是儿童节呢!”

“……那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吗?”

“儿童节可以尽情地玩嘛!”

……但是,我们已经过了可以被称为“儿童”的年龄了吧。

2、新衣服

“节日的话没有新衣服怎么行呢?”托尔马利兴致勃勃地拿着各种精致的裙子放在身前比划,“阿尔马利,你觉得是这件好看,还是这一件,或者这一件?啊我觉得那一件也好看!”

“一开始那一件。”

“你也这么认为吗?真是太好了。那么我们再来看看饰品……”

3、糖果与蛋糕

细腻的白色奶油为底,巧克力、饼干和糖果搭成精巧的小房子,屋顶落了薄薄的一层糖霜。

……一看就好甜。

“阿尔马利不吃吗?”托尔马利问着,亲自动手切了一块蛋糕下来,拿叉子叉了递到弟弟面前。

“很好吃的哦,尝尝看嘛!”

“嗯。”

4、游乐园

“一起去游乐园好不好?”托尔马利问,“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呢,之前一直没机会去。”

面前的像女孩子一样的人用着恳求的语气,颜色瑰丽的眼瞳里闪着动人心魄的光。

谁舍得拒绝呢。

5、冰淇淋是夏日必备

“我要两份冰淇淋。”

“等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吃最好吃的冰淇淋吧!”

6、那个玩偶和你一样可爱

游戏摊位的人气很高,托尔马利几乎是瞬间就被各种各样的奖品吸引住了目光。

“阿尔马利!你看那个玩偶,就像你一样可爱!”

“……”阿尔马利沉默了几秒,“要去玩吗?”

“不用啦,我只要有可爱的阿尔马利一个就行啊,玩偶留给没有阿尔马利的别人吧。”

7、色彩缤纷的气球

“给,你的气球,要拿好哦。”

“谢谢大姐姐!”拿回挂在树上的气球,孩子破涕为笑,“大姐姐和你的恋人一定会幸福的!”

8、我们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啊哈,我是男孩子,他是我弟弟。”阿尔马利笑笑,“不过我们是彼此最重要的人哦,祝福我就收下了。”

9、最喜欢你了

“果然我还是最喜欢阿尔马利了哦。”

“……”

“脸红了呢。”

10、明年也一起过节吧

“明年也一起过节吧?”

“唔……以后也一起,一直一直。”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