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全职男神x你】黛蓝生贺 王杰希x你

★幼化情节注意

王爸爸……啊不王杰希同志,在看见你的时候愣了好一会儿,站在门外一动不动,如同中了一发超强版的僵直弹一样。
难得见到男友这么呆的样子,你忍不住想踮起脚来捏他的脸颊——为了够门把手开门你特地踩着小板凳,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一张板凳是不足以弥补变成小孩子的你和他之间的身高差的,踮起脚来也不行。
于是你伸出的手作势张开,仗着小朋友的外表死不要脸地卖萌求抱抱举高高么么哒【喂。
“……”王杰希进了屋反手关上门,从善如流地抱起你托到与他平视的位置,用那双略奇特的眼睛盯着你,问道:“怎么回事?”
其实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昨晚一边想着要怎么过生日一边兴奋地在床上打滚,折腾到很晚才睡,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小孩子——幸好穿在身上的睡衣也跟着变小了。
“所以当务之急是弄件能穿出去的衣服,变回去我已经不指望了。”你满脸生无可恋,“这一定是上天不想让我好好过生日所以跟我开的一个玩笑。”
“……你小说看得太多了。”王杰希说,然后他把你放在柔软的沙发上,表示要出门给你买衣服。
二十分钟后。
你拎着一件缀满蕾丝的蓬蓬裙,用一种不敢相信的语气叹息:“交往这么久,我都不知道你竟然好这口……啧啧啧看这个蕾丝,哇哦连皮鞋都带蝴蝶结!”
“……咳,就当是提前练习打扮女儿好了。”
……哇他说得好有道理。
结果就是你穿着这身甜得过分的行头,被王杰希牢牢牵着,走过B市的大街小巷,去每一个你喜欢的地方。
【幸好没被人认出来不然明天荣耀圈得炸了呢】
“晚上想吃面还是吃蛋糕?”
“面!”因为王杰希会做长寿面但不会做蛋糕,所以在买来的蛋糕和好爸爸爱心面条之间你一秒选择了后者。
“好。”
……
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孩子都比较容易困,往日能战到十一点的你九点半不到就有了困意,然后就被裹进了被窝。
“我的生日礼物呐?我之前在电话里说想要的那个。”你与疲倦作着斗争,问道。
“哪个?”王杰希不知道是真忘了还是装傻,“生日快乐吗?我已经说过了啊。”
你气恼地闭上眼睛被子一蒙,大喊:“我要睡觉啦!大眼儿你退下吧!”
而后便听到了低低的笑声,被子被拉到脖子以下,有个什么温软的东西在你额上碰了碰,随即王杰希在你耳边送上了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我爱你……晚安,做个有我的好梦。”

END

久违的男神x你……这么久过去了少女心所剩无几呢……
懒懒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