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让对方为你做一件事情吧

★五十日鹤婶第三十九日


【让对方为你做一件事情吧】

缘川思考了很久很久,垂眸微笑。

“嘛……果然还是希望他永远陪在我身边啊……”

鹤丸抱住她的脖颈在她脸上很响亮地亲了一口,道:“不用说我也会陪着你啦!换一个换一个!”

“……”

“那你先想,我来说( •̀∀•́ )我啊,想主殿再给我生个孩子!”

“……我想好了,我要鹤丸国永一个月都不得接近我方圆五米范围内。”缘川黑着一张脸,说道。

“╭(°A°`)╮诶?!”

“混蛋你刚刚扑过来把墨汁全撒了!弄脏我好不容易写完的文书!泥奏凯!”


EN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