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bg人,主业乙女写手,偶尔整点手工。
最近在搞排球。
大众雷点不要靠近我!!!

 

【五十日鹤婶】先吃饭还是先吃我呢(性转)

★五十日鹤婶第三十八天

★性转注意


“欢迎回来哦主殿,你是要先吃饭呢还是……先~吃~我~呢~?”长发雪白的少女扑进自家主上兼恋人的怀里,抬头看着对方,眼神里满是“选第二个嘛第二个嘛第二个嘛好不好”的祈求,亮闪闪湿漉漉的像是动物幼崽一样……明明是只千岁的白鹤,却跟普通的孩子没什么区别。

缘川想也不想就把她从身上弄下来拎到一边。

“不要老是看奇奇怪怪的东西啊鹤丸!吃饭!……卧槽什么鬼?”

温热莹白的米饭,这个没问题但是……另一边满满的青椒是这个世界对他的恶意吗?!

对,缘川不喜欢吃青椒,和某动漫里的某人一样。

“这是青椒炒肉啊( •̀∀•́ )”

“……肉呢?”

“被我吃掉啦( •̀∀•́ )”

“……”缘川顶着满头黑线站了起来。

“所以先吃我嘛(ฅ>ω<*ฅ)诶主殿你去哪里?”

“去洗澡。”

“宁愿去洗澡都不肯吃吗QAQ主殿不爱我了。”鹤丸扯住他的衣角,“最后一个问题,我今天的打扮好看吗?”

雪白的长发扎成双马尾,头顶猫耳,身上穿着粉色的女仆装,脖子上还系了个铃铛……

“不好看,一点也不。”缘川回答道,从鹤丸手里扯出衣角,出门前想到了什么又补充:“你一点都不适合穿粉色……还有转告狐之助,再开后门让你买这种东西我一定不会放过它。”

“……哦。”仅仅蔫了几秒的时间她就又精神起来,追着缘川兴冲冲地提议:“一起洗吧!”

“……”心好累。


END


●关于某动漫里的某人你们应该猜不出是谁。

●狐之助:鹤丸小姐穿这个明明-超可爱的!

缘川【眯眼】:你看过?


评论(1)
热度(17)